>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张馨予变身 性感女神or纯爷们儿

2013年06月14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英姿煞爽
张馨予英姿煞爽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执导,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张馨予、邵兵等重量级明星主演的古装历史战争巨制《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黄金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华丽启幕。

  “性感宅男女神”张馨予,自饰演了《龙门飞甲》中阴险歹毒的万贵妃,和《河东狮吼2》中大大咧咧又不失细腻的公主刘香之后,这次在《精忠岳飞》里,饰演了抗金女英雄梁红玉一角,与邵兵饰演的韩世忠,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生死爱恋。

  接受记者专访时,张馨予透露,自己其实与梁红玉个性很像,虽然吃了很多苦,但是特别过瘾。

  除了性感,我其实还挺爷们儿的

  “梁红玉擂鼓退金兵”的传奇故事,已经在中国民间流传近千年。从小跟随父亲和祖父习武的梁红玉,骑马、射箭、击鼓、舞蹈……十八般技艺样样精通,堪称女中豪杰,霸气十足。

  更富传奇色彩的是,梁红玉原为将门之后,因家道中落沦为舞妓,与韩世忠相识相知相爱,被韩纳为妾,后被封为“安国夫人”,变成一位屡建奇功的女将。她的人生,充满着跌宕起伏。

  “韩世忠第一眼看到梁红玉,就觉得这个女子不一般。她虽然是舞妓,却并不很妩媚,眼神中流露出一股子正气。无论是做舞姬还是将军,她身上的正气是一以贯之的。”

  张馨予坦言,演这样一位巾帼英雄,对自己是个非常大的挑战。“她一上战场,就会冲到自己男人的前面。这样的性格,其实和我有一点相似,我其实还挺爷们儿的,平时也是比较讲义气那种。”在张馨予告诉记者,为了细致、全面地展现这位传奇女性人生,她做足了功课。

  “在去年开拍前,一方面要认真研读、揣摩角色,还专门闭关训练了2个月,练习骑马、射箭、击鼓、舞蹈等。”张馨予表示,这次是她首度尝试动作戏、打戏。“我第一次拍马戏,好几次险些被摔下马。”不过她却透露,因为《精忠岳飞》,她爱上了骑马,现在一有空闲,就会到跑马场去过把瘾。

  耍剑也是一件苦差事。“练剑练到我右手的虎口都脱皮了,可是拍摄不能停,我还是要继续舞剑,忍住疼让它磨。”

  而那身飒爽英姿的红褐色盔甲,更让她苦不堪言。“这套行头就有30斤,太重了。在无锡,每次穿上拍完一场戏,我都会累得背都直不起来。”

  不过,吃的这些苦,张馨予觉得很值。“打戏里每个镜头都很精良,拍得很细腻,我觉得我们是在用拍电影的方式在拍一部电视剧。”

  在她眼里,邵兵才是好男人!

  聊到这次演对手戏的邵兵、黄晓明时,张馨予表示,他们都是自己的前辈。“他们把我带入了宋金战争的历史大戏之中,让梁红玉这个人物活了起来。”

  对于剧中梁红玉与韩世忠之间的英雄美人佳话,张馨予感怀道:“这是一段非常伟大、凄美的感情,它不但感动了世人,更深深的感动了我。在《精忠岳飞》里,你不但能欣赏到‘忠孝节义’的力量,更能领会到‘爱情’的力量。”。

  “邵兵演的韩世忠,就是我心目中的韩世忠形象。他非常大气,又有点大男子主义,同时他的感情也很细腻。”合作中,“硬汉”邵兵给张馨予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张馨予告诉记者,“有一场戏,我在晕倒的状态,邵兵抱着我转圈。因为我身上的盔甲很重,他自己也一样穿着盔甲,转了好多圈。他本来是赛艇运动员,很强壮,力气很大,可是因为太重了,他咬牙拍完这场戏,连他这样的铁汉也受不了了,整个人都虚脱了。”不过无厘头的是,她当时是憋着笑演的,“因为我要做出丧失知觉的样子,可那时我居然很想笑,憋得还挺痛苦的。”

  从邵兵身上,张馨予学到了,演戏不仅是用台词,而是用眼神、气息来表演。“对于邵兵,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这次我发现,他对剧组里的演员,尤其是新人非常照顾,感觉就像个大哥哥。”

  她回忆道,有一场戏是冬天的外景戏,邵兵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她穿。“他还把暖手袋给了我,生怕我冻着。那时我的确挺感动的。”张馨予感叹说,“他习惯于无私付出,我觉得,他真是伟大的一个演员、一个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