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李健海报揭角色宿命 徐纪周赞其是秤砣

2013年06月14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李健海报揭角色宿命 徐纪周赞其是秤砣]
李健睿智沉稳
李健睿智沉稳


  搜狐娱乐讯 《番号》导演徐纪周,带领原班人马打造的军旅励志大戏《战雷》将于明日登陆北京、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近日制片方曝光了由李健饰演的睿智扫雷教官陈晨的角色海报,其深锁的眉头,凝重深邃的眼神,孙成海的豪气完全不在,让人暗中期待李健这次的蜕变。

  陈教官海报曝光 揭角色宿命

  在《战雷》中李健饰演的陈教官,因身在军人世家,加之从小父亲的严苛教育,幼年母亲因意外早逝,养成了沉稳的性格。曝光的海报中也可以看到,李健整体形象内敛而英挺,展现了和番号中完全不一样的形象,而其在剧中略带悲情、纠结,总是为了家人、部队、国家牺牲自己的人物特性,在其凝重严肃的神情中也表露无遗。

  李健自己也坦言,在拍摄时,饰演孙成海和饰演陈晨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孙成海是激情外放的,相对于自己的个性而言,孙成海是需要稍微夸张的进行表演的。而陈晨的角色需要“收”起来演,他更内敛更安静,是一个将所有喜怒哀乐都藏在心中的人。而这种内敛的个性也使得整个角色韧性十足,不论是在李健面对自己突然失去一条腿时苦涩的笑,还是在面对看着自己的战士再次因意外而受到伤害时的泪水,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徐纪周量身定制陈教官 李健成为剧中秤砣

  已经和徐纪周导演合作过《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歧路兄弟》《团圆饭》等四部作品的李健,在徐导心中是一个十分具有分量的人物。徐纪周导演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陈晨这个角色是为他定制的,陈教官和生活中的李健非常相似,总能给人一种非常稳重、安全的感觉,并直言李健是《战雷》整个戏的秤砣,自己在遇到一些拿不准的角色时,都会想到李健。在一群歪“兵”裂枣撒欢儿的《战雷》中,李健的角色就像是定海神针,他是当代军人的标杆,是每一个成熟女人都渴望嫁的男人,稳重、睿智、有责任心、有担当。

  在“女神”当道,群众纷纷呼“剧荒”的时候,纯爷们戏《战雷》的播出,势必成为宅女、腐女今夏的新宠,而李健这种标杆好男人也势必将再次引发网友们对于“魅力熟男”的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