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曲婉婷将冰上献唱《歌声里》 群星齐聚冰上雅姿

2013年06月14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曲婉婷将冰上献唱《我的歌声里》 群星齐聚“冰上雅姿”]

  搜狐娱乐讯(Lily/文 王行方/图)6月13日,歌手曲婉婷及各路花滑明星纷纷亮相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为即将于14日晚举行的“2013冰上雅姿盛典”做各项彩排工作。

  上海站的演出是两岸三地巡演的第二站,艺术总监、世界花滑冠军赵宏博,将携手原创音乐小天后曲婉婷、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明年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陈伟群、“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瑞士“旋转王”兰比尔等众多巨星跨界合作,为上海观众呈现一场绚丽多姿的花滑盛宴。

  今年的花滑盛典延续跨界风格,整合艺术、时尚、娱乐、运动等元素,以“造梦空间”为主题,运用欧美先进的光影投射技术,建立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大胆利用光影的“魔术”效果,呈现出虚实结合、情景互动式的剧情表演。加拿大花滑锦标赛最年轻的金牌得主、以破竹之势横扫各大赛事金牌的华裔花滑冠军陈伟群,再次踏上“冰上雅姿”的舞台,与国内冰迷近距离接触;“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将带着新作《Born This Way》在冰上刮起妖冶旋风;四届世锦赛冠军、传奇人物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将个人告别演出献给中国冰迷,重现经典之作《雨中曲》;两届世锦赛冠军、被称为“旋转之王”的瑞士名将斯蒂凡-兰比尔将整个冰面变成百老汇舞台;中国双人滑老将张昊也首次携新搭档彭程亮相本届冰上雅姿。这些国际级的花滑高手们都将把最拿手的高难度技巧展现给国内冰迷。

  而本次盛典的又一大亮点,就是原创歌手曲婉婷的倾力加盟。她将分别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季军珍妮-罗切特、中国小将闫涵跨界演绎代表作《Drenched》(电影《春娇与志明》主题曲)和《我的歌声里》。作为今年“冰上雅姿推广大使”,从小已是“冰迷”的曲婉婷自然不会错过与世界花滑高手们同台滑冰的机会。对于即将在冰上放歌,曲婉婷表示和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完全不同,“平常只需要在意把歌唱好,可这次还需要特别注意脚下。”谈到和两位花滑高手的合作,曲婉婷谦虚地说,“希望不要给他们添太多麻烦,我期待他们在冰上能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