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辉岁月》斥光线宣发不到位 发声明求撤档

2013年06月13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光辉岁月》斥光线宣发不到位 发声明求撤档]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北京时间6月12日,正在上映的电影《光辉岁月》在官方微博上发声明,斥责这部电影的宣传与发行方光线影业并未提供足够的支持,导致电影在6月9日至11日三天内拍片不足3%。在声明中,该电影还发出声明:“决定将终止与光线传媒的一切合作,呼吁全国各大院线暂停与光线传媒就本片的一切合作,暂停放映本片!我们也恳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全国院线领导对此事件给予重视,并调查解决。”对此,光线影业方面未有给予回应。

  剧组:与光线“断交”,发声明求撤档

  声明中表示,“《光辉岁月》从投资规模、制作水准、明星阵容都不低于同期上映的电影《富春山居图》,但在排片场次上却有天壤之别。根据2013年6月9-11号全国电影市场排片统计,电影《富春山居图》拍片场次占到33.6%的份额,而同天上映的电影《光辉岁月》排片场次只有不足3%的份额,这绝对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同时,声明中提到“《光辉岁月》宣发时,起码的宣传物料投放不到位、电影同行观影活动不组织、安排的放映场次也多为中午和早上这样尴尬的时段。”

  在此之下,该片片方“决定将终止与光线传媒的一切合作,呼吁全国各大院线暂停与光线传媒就本片的一切合作,暂停放映本片!我们也恳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全国院线领导对此事件给予重视,并调查解决。”

  业内:市场残酷,与发行关系不大

  对此,影评人Magasa在微博上表示:“看到几位著名的营销工作者都在下午同一时间发了长微博声援,可见一切都是策划好的。现在影院经理都有业绩考核,人家也不傻,市场虽然残酷但也大体公平,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有用吗?另外这封信的落款是‘摄制组’,理论上那只是个临时组建的工作团队,和发行公司喊话也不对等啊,制作公司上哪去了?”而《扬子晚报》文化部副主任张漪认为:“显然,现在电影是‘排片量多者得天下’!票房跟电影好不好看好象也没啥大关系。烂片只要搞得定影院就能出钱。反正中国人口多,被迫因排片量问题看烂片的也会贡献出几亿票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