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前》英雄难过鬼子关 上演强强对抗赛

2013年06月11日08:01
原标题 [《决战前》英雄难过鬼子关 上演强强对抗赛]
《决战前》英雄难过鬼子关
《决战前》英雄难过鬼子关
强强对抗有悬念
强强对抗有悬念
中日特工巅峰对决
中日特工巅峰对决

  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出品,杨溢、万茜、王唯伊、张晨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决战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这部集结了动作、恋情、悬疑等元素的抗战大戏一经播出便掀起了观剧热潮。环环相扣的剧情、精彩纷呈的对打、曲折离奇的谍战,不少观众赞其拍出了谍战戏的热血豪情。网友“枪口中的玫瑰”表示,“看着中日双方特工之间激烈的‘拧巴’战,弄得我是热血沸腾”。

  中日特工巅峰对决《决战前》

  谍战大剧《决战前》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抗日战争时期,军统队长叶锦堂在刺杀汪伪高官的行动中失败后,意外结识了中共地下党人韩冬麟,为争夺事关战局的重要机密,两人合力对抗日本特高科,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特工大战。与以往抗战剧丑化日军的做法不同,《决战前》不吝镜头,细致刻画了日方特高科的“反侦察”手段,双方之间频繁的出招接招让剧情火力十足,亦令观者大快朵颐。

  剧中,军统杀手叶锦堂(杨溢饰)堪称特工之王,灵活多变的身手能在一瞬间秒杀敌人,在与冷血杀手田中美惠(佟晨洁饰)的交锋中,动作繁复的近身搏击让人眼花缭乱。特高科执行者浅野(段秋旭饰)貌似谦和,然而杀起人来却是不择手段,军中机要的冷酷完美展现。除了拳拳到肉的动作,《决战前》中的脑力大战也颇具看点,地下党人韩冬麟(石兆琪饰)和亚楠(王唯伊饰)是传递情报的好手,不仅破译密码有如家常便饭,凭邮票隐藏信息的做法也堪称一大奇观。然而日军长官渡边宪一郎也没闲着,做起“恶”来也是毫不含糊,透露假情报、挟持人质、偷换保险箱钥匙,真是坏事做尽。

  谍战大戏《决战前》上演强强对抗赛

  矛盾冲突是电视剧吸引眼球的灵丹妙药。《决战前》将短短几周内发生的事件浓缩呈现,中共地下党、国民党军统、日方特高科三方人物的密集出场让剧情十分紧凑,冲突连连。剧中既有神秘莫测的军统站长冯楚良、也有智勇双全的地下党员韩冬麟,还有腹黑狡诈的日方长官渡边宪一郎,强强之间的对抗引发了重重悬念,让情报争夺的大战跌宕起伏。

  此外,剧情在人物上还进行创新,一改日军任人捏玩的“软柿子”形象,从而放大了好坏之间的对比度,“看双方Boss带领自己的罗罗兵上演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谍战,实在倍棒儿”。总制片人许辉表示,“《决战前》充分调动了各种悬疑元素,无论从剧本到选角都是深思熟虑,其真实的武打搏斗精彩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JH/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