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偷走的那五年》幕后班底强 杜笃之等助阵

2013年06月09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正式公布影片台前幕后班底名单,音效师杜笃之、剪辑师邝志良等名字在列。

  “黄金班底”亮相 大师操刀《被偷》幕后

  随着“金爵奖”的入围,仔细研究其了片方刚刚公布的制作人员名单。结果发现该片整个制作团队的获奖数竟超过15个!其中,影片的音效师杜笃之更是九次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音效奖的大师,剪辑师邝志良也刚刚凭借《寒战》第三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剪辑奖。

  凭借《艋胛》《赛德克巴莱》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9次问鼎金马奖最佳音效奖的杜笃之,在大陆很少有观众知道,但在台湾,他却被誉为“具有世界级水准的电影录音师”。此次加盟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杜笃之表示:“电影音效是电影本身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于《被偷走的那五年》这样一部经典的爱情电影来说,音效更是表达情绪,引导故事起伏的重要组成。而我很喜欢在这部爱情电影中如今做出的效果,希望观众也能喜欢。”

  剪辑师透露剧情秘密 “被偷五年”有悬念

  同样,作为影片后期不可或缺的剪辑师,邝志良除了在前不久落幕的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凭借《寒战》获得最佳剪辑奖外,他的获奖作品还包括王家卫的《重庆森林》、张之亮的《墨攻》等。据了解,这部《被偷走的那五年》是邝志良第二次和黄真真导演合作爱情影片。此番再度合作,二人的默契配合,加上金牌制作班底的加盟,令人对影片的最终效果无比期待。邝志良自己也透露:“《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剧情结构上就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那五年发生什么、为何叫‘被偷走’,这些都是我在后期剪辑时考虑最多的,既让故事有条理,又不能过早的暴露悬念,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据悉,《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参加完上海电影节角逐后将在暑期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