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冒牌英雄》热拍中 诙谐励志亮点多

2013年06月09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冒牌英雄》剧照
《冒牌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车父、刘礡联袂执导,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等倾情主演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紧锣密鼓的赶拍中。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小人物在共产党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随着拍摄的推进,该剧剧情一再呈现出了出人意料的精彩诙谐片段,充满幽默色彩的台词更是层出不穷。而诙谐的风格与充满励志的故事巧妙的结合,更使该剧亮点多多,很是耐人回味。

  《冒牌英雄》热拍 剧情诙谐传递乐观正能量

  电视剧《冒牌英雄》自开拍伊始,便凭借其睿智、幽默的台词和轻松、诙谐的剧情获得媒体的多方关注。而许多经典台词和场面更是深深感染了观众的内心,使人在笑与泪的过程中感悟多多。该剧出品人郑忱表示,这是一部以轻喜剧的形式向观众传递乐观正能量的优秀作品。

  《冒牌英雄》亮点十足 剧情反转人性真实受赞

  电视剧《冒牌英雄》作为一部优秀的民族励志剧,主创人员站在普通人的角度上,以温暖的草根情怀向观众传递了一部充满笑与泪的新意之作。以诙谐幽默的桥段讲述了军旅武生演员刘邦子在共产党领导下奉命潜伏,最终善良的他经过重重磨难最终成长蜕变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该剧不仅因主演们具有颠覆性的表演而获得媒体的多方关注,许多经典台词和场面更是令人难以忘怀。该剧与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相比较,并没有将焦点放在高大全的全方位英雄身上进行刻画,也没有一味的追求喜剧效果而忽略剧集本身,而是巧妙的将草根人物的成长故事与小人物幽默、风趣的本性和处理矛盾时的平民智慧巧妙结合起来,贴近普通生活,在令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会心一笑,从轻松幽默中体会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普通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与此同时,剧中人物性格的强弱变化、剧情的几次高潮反转也同样让观众在被剧情深深感染的同时,心灵得以极大的触动,从而将真善美的种子以及对英雄情结更好的传递给观众。剧中,杨烁饰演的刘邦子作为草根群体的代表,拥有着草根性格共性的优缺点,善良、机灵、聪颖却又有些懦弱,面对问题总希望通过小九九进行解决,然而险恶的环境却向他一次次提出考验。万般无奈下,他只得转变观念,战胜自我,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进行面对,完成了草根到英雄的华美蜕变。杨烁以精彩的表现赋予给刘邦子完美的性格,也将乐观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而有关勇气与乐观的话题也因此而进入到新的探讨热潮之中。该剧出品人郑忱坦言,希望通过《冒牌英雄》的播出向观众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态度。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难免会遭遇到各种问题,而能否最终战胜自我、克服困难,以最大的英雄成长为真英雄关键是要看你持有怎样的心态。就像是剧中刘邦子,虽然在命运的促使下屡屡陷入困境,但他始终以很开心很乐观的方式去解决难题,最终走完从草根到英雄的心态转变,而这种乐观正能量才是我们通过这部剧最想告诉给观众的东西。

  《冒牌英雄》再现真实历史 全新感受引关注

  电视剧《冒牌英雄》以青年实力派明星为主要阵容,全新的面孔在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的同时也带给观众以精彩绝伦的故事。杨烁饰演的刘邦子在危机重重的环境中,始终游走于武生演员与热血斗士双重身份之间,尽情的表现着多重性格。而就在不久前,剧组官方微博上推出的一组杨烁武生造型的剧照,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与赞誉。

  杨烁表示,《冒牌英雄》是他拍过的最过瘾的一部戏,让他在表现的同时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相信这部原汁原味再现真实历史的励志大戏,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心灵感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