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11日公映 于谦领衔观影爆笑20余次

2013年06月09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片》11日公映 于谦领衔观影爆笑20余次]
《大片》搞笑剧照
《大片》搞笑剧照

吴孟达《大片》剧照
吴孟达《大片》剧照

于谦《大片》黑老大造型
于谦《大片》黑老大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向飞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大片》将于6月11日全国公映。6月7日《大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影评人和普通观众看片会。现场爆笑不断,备受各方好评。剧情以戏中戏的方式讲述了一帮草根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王宁、刘芸等新生代演员与吴孟达、于谦同台飙戏。

  主攻解压笑点密集

  作为一部专门为观众制造欢乐的喜剧电影,《大片》所力求达到的效果那便是解压。片中笑点密集,93分钟的片长丝毫没有冷场之处。结合当下流行文化,打造的各种串烧成为影片的笑点,比如王韵壹出现在恶搞《被遗忘的时光》以及《我的歌声里》的片段时,很多观众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念出台词。《大片》在不经意之处制造一个个笑点,现场多达20余次的爆笑,让观众情不自禁深入其中,享受《大片》带来的极致欢乐。

  解读人生爆笑自然

  在《大片》中,各种小人物在梦想路上的艰辛透过鬼马荒诞的剧情来展示。剧中讲述在剧组里的底层人员有着梦想和为梦想努力的执着。在遭遇欺骗之后,送盒饭的变监制、演技一般的却能背熟演员修炼手册、手持DV的业余人员能翻身做摄像,让观众在大笑之余感受人生的荒诞无稽。

  近年来随着电影对社会现象的关注热,《大片》也以另类视角观察社会,并作出解读。比如在影片中呈现的小三、医患矛盾、影视圈乱象等,《大片》都以欢乐的形式幽默解读。整个影片的笑点看似随意,没有了精雕细琢的刻意爆笑,反而让观众沉浸其中。

  搞笑之余触动心弦

  《大片》的搞笑浑然一体,在细枝末节处都体现出制作者对幽默细胞的独到把握。在看片会现场,让很多观众记忆深刻的画面是,电影屏幕上定格了墙上各种电影海报,伴着《泰坦尼克号》《杀死比尔》等一众大片的PS海报一一呈现,观众能透过此处看到自己曾经对于光影的热爱,也可以窥见导演在商业之余对于电影艺术的探求。

  在影片的最后,当导演的父亲遗憾地没能目睹儿子拍出的大片而离去时,导演的内心被某种东西所震撼。在医院偶遇老年病友时,他终于知道那是亲情。这部《大片》在各种荒诞之余,传递的是亲情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