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志文加盟华谊《青春守则》 发布主题曲mv

2013年06月09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青春守则》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 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彭三源工作室出品的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举办了主题曲MV首播会,作为该剧音乐总监的金志文,亲自打造主题曲并首度执导MV,解码青春的各种侧面。借音乐上的合作契机,6月6日刚刚荣升宝爸的金志文还将首度触电,加盟彭三源工作室正在筹拍《职场守则》,正可谓家业事业喜上加喜。不过当上父亲的金志文,恐怕还来不及为演技担忧,马上就要学习如何尽到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职责,步入忙碌的奶爸生活,料理好家务。他更感慨6月6日就是他人生中最忐忑的“大考”,连自己都没想到女儿到来那一天居然比高考日还要紧张激动。

  金志文献“第一次”护航《青春守则》 初为人父立誓言

  作为华谊兄弟初涉校园偶像剧的诚意之作,由金志文亲自操刀的电视剧《青春守则》主题曲《给初恋的一封信》终于正式曝光,同时发布的MV也是由金志文首度全程打造。歌曲讲述了他对青春各个侧面的感悟,对蜕变、成长细腻描述的同时,抑扬之间透露出青春的乐观和清新,更是对初恋婉转悠扬的回忆。

  发布会现场,金志文认为这首主题曲,是他在音乐上的回归。被问到如何呈现出与王菲的《致青春》不一样的风格,他感慨坦言:音乐没有撞衫,青春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情怀。而面对媒体对其导演功力的质疑,他则坦然表示,正是剧中青春校园的阳光与青涩,给了他挑战做MV导演的勇气。 金志文透露,已经看过《青春守则》的成片,感觉非常小清新,“这部戏一点都不雷,给人的感觉很单纯、很干净,让人一下回忆起已经逝去的很多美好瞬间。”。难舍校园情结的金志文,还与彭三源工作室约定,将首次触电出演该剧筹拍中的续篇《职场守则》。现场金志文被问到在作品中,会以何种面貌现身,他则卖起了关子:你们看我适合高帅富、还是屌丝?

  正值高考期间,金志文也首度爆料了自己的高考糗事,为苦战的学子们鼓劲。而6月6日晋升为父亲金志文,刚刚迎来了家庭的新成员。被问到初为人父的感觉,金志文坦率自认:“到现在还没有缓过神来呢,自己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这是我人生最忐忑最漫长的大考”。同时,他也郑重承诺,“一定会为孩子写很多儿歌,赚足够多的奶粉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奶爸”。

  彭三源《青春守则》终结大牌时代 致敬为青春冒险

  作为曾创作过《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等热播剧的著名编剧彭三源,经王志文、江珊主演的《人到四十》成功转型制片人后,更决心以《青春守则》刷新荧屏,挑战明星高片酬,自筹备以来就令同行们和观众们连称“猜不透”。而随着赵薇执导的《致青春》引来又一阵怀旧风潮,质疑她的人开始为她的独到眼光和勇气点赞。作为制片人,彭三源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的做法更是一场冒险。对此她则十分坦然:年轻人的稚嫩、迷茫和纯真,只有那些新鲜不做作的脸能演出来。而且彭三源笑言:“有一些人把《青春守则》看作是电视剧版的《致青春》,但我认为不是,我们比电影更丰富、更细致,只要你曾经上过学,无论初中高中或大学,我相信我们的触角碰触到了你每一个末稍神经,你一定会共鸣。”

  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十八岁的天空》之后,国内再无真正的校园偶像剧。四处模仿使内地偶像剧陷入了或雷或假的尴尬境地。而年轻人的无畏和勇气却难见踪影。然而电影方面,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开始,到现在的《致青春》、《中国合伙人》都成功的把我们共同的青春复刻,将我们多年遗失的简单、纯真、冲动、纯粹拾回了每个人的心中,引惹了几代人深深脑海里的感动与共鸣。网络上青春题材的小说、影视作品似乎也迎来了新的春天,面对一发不可收拾被频繁点击、浏览、下载等受宠若惊的局面。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什么不把这些讲述青春、校园的电影搬上荧屏,让更多不花钱看电影的人分享那些久违的美好?”、“看了这么多青春励志的电影,真希望都有电视剧版本。”、“好怀念《花季.雨季》的纯情,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么深入人心的校园偶像剧了!”面对期待声连连的彭三源,以《青春守则》作为80、90的回忆站,即将发动对于青春、回忆的全面解码,甚至跑遍全国各地校园取景,要还原人们一场真实的青春梦行。《青春守则》将为青春偶像剧正名,开启校园岁月的记忆,呈现那个年代的渐逝青春的专属烙印。而彭三源还强调这部电视剧不仅是为了拍给年轻人看,还是给许多老小孩、老男孩,以及远离恋爱很久的女人们看的。“因为,青春以及与青春有关的记忆,它从未逝去,曾经陪伴过你的你自己,或者他和她,还站在过去的时间和空间中,笑望着现在的我们,想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如过去期望的那么好。”

  现场部分:

  金志文自爆:为初恋酗酒曾被学校开除 崇拜周星驰想演喜剧自比尹天仇

  在活动现场,金志文延长了自己亲自为《青春守则》创作的主题歌曲《给初恋的一封信》,在MV中,金志文清新出境,自嘲“装嫩”。而被主持人问及初恋往事时,金志文也毫不隐瞒,坦承相告,初恋发生在小雪,“我的初恋是很失败的,被人家拒绝了,非常灰暗,然后就喝醉了被校长记过,然后还因此被学校开除”。金志文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觉得自己懵懂,且年少轻狂,每天都有挥霍不掉的精力和好奇心,而谈到年轻时最遗憾的事情,金志文坦言,很后悔那时候没有好好学习,所以到现在对文字很不感冒,在歌曲创作的时候感觉力不从心,“有灵感了赶紧想写几句记录下来,结果提笔忘字,我想这是很多现代人的悲哀吧”。

  谈到即将涉及影视剧,金志文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驰,而且他的电影给自己很大的影响,“周星驰对我的影响非常大,他的每部片子我都看了十遍以上,我想像他一样演喜剧,而且我在朋友中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

  谈到周星驰的电影,金志文透露,最喜欢的莫过于《喜剧之王》,并且爆料自己有着与片中男主角尹天仇一样的龙套经历,“我那时候唱歌唱不下去了,也想往演戏上发展一下,然后就去试镜,结果人家导演都没让我试戏,直接说:我们这个是四川的戏,你是东北人吧?不合适,好好回去唱你的歌吧,挺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