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8岁张曼玉感叹单身生活:遇到好对象会忍不住

2013年06月09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48岁张曼玉感叹单身生活:遇到好对象会忍不住]
张曼玉(资料图)
张曼玉(资料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影后张曼玉得奖无数,更戏称自己拥有一箩筐的奖座,但她离婚后选择淡出影坛,着迷于玩音乐、剪接,享受单身女郎的自在生活。

  张曼玉是金马奖影史上拥有最多演技奖项的超级巨星,曾以《三个女人的故事》、《阮玲玉》、《甜蜜蜜》、《花样年华》赢得4座金马最佳女主角,还以《滚滚红尘》获得金马最佳女配角,抱走5座金马荣耀,并创下连续4年都有作品入围的纪录,俨然在金马奖立下难以超越的“张曼玉障碍”。

  不过,张曼玉这位影后中的影后,在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Olivier Assayas)离婚后,就选择淡出影坛;虽然离婚后又经历过几段感情,最后却都是分手收场,但至今单身一年的张曼玉也不孤单,音乐成为她抒发的窗口。

  张曼玉直率地说,暂时没打算拍电影,也没恋爱,她形容这两件事都靠缘分,“如果遇到好对象,就跟看到好剧本一样,忍不住一定去”,现在才开始享受单身的好处,想做什么都不用跟别人讨论,“我可以自己决定事情,蛮享受也不寂寞”。

  长期旅居国外,住过巴黎、伦敦等世界各大城市的张曼玉,前两年住在伦敦,但现在也为了陪伴80多岁的父母计划搬回香港长住。

  她表示,很喜欢家庭生活、在家烧菜,偶尔也和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对感情与拍戏都看缘分。张曼玉从不打电话,只透过短信或电邮联络,但很喜欢和人见面聊天。

  48岁的张曼玉进入人生新阶段,选择甩开生命中曾经最重要的两件事“电影与爱情”,但她并不寂寞,近年来迷上玩音乐、剪接的张曼玉,有时剪1首歌,可以全心投入两三天就完成,问她剪出来的音乐要做什么?她也只回“我没有要出唱片,所以没人逼我,就开心啰”,可以看出影后很享受自我又豁达的新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