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引爆《战雷》 徐纪周豪迈闯雷区

2013年06月08日15: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搜狐视频引爆《战雷》 徐纪周豪迈闯雷区]

  《战雷》将登安徽卫视 揭秘中国版《拆弹部队》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6月15日,32集当代军旅大戏《战雷》将在搜狐视频和北京卫视同步开播。6月8日,该剧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导演徐纪周、编剧冯骥以及联合导演高寒携主演张博、李健、张宁江、代旭等纯爷们主创阵容在发布会上亮相,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发布会上,导演徐纪周表示:“拍摄这样一部以前其他人从未涉猎过的电视剧作品,就是把自己置于了雷区,也做好了不当先驱就当烈士的心理准备。”

  反《番号》作品,和现实零距离

  一次突发的地震,让边境沿线多处深埋地下的雷场被唤醒,成为随时威胁边境人民安全的“活火山”。加之地震后形成的堰塞湖随时可能坍塌,一旦触发雷场,后果不堪设想。边境及下游十万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巨大威胁……《战雷》正是以此为背景,用武侠小说的叙事风格,讲述了某集团军工兵团排雷战士扫清边境战争遗留地雷的故事。

  编剧冯骥在发布会上透露,徐纪周对他非常的严格,推翻了他7次创作大纲。徐纪周也证实,一般创作要求编剧一场戏达到6、70分就行了,但他要求冯骥每一场戏都要达到90分。冯骥称虽然被徐纪周折磨得很痛苦,但在写完这部剧之后,他就重生了,“我就像煤球,而徐纪周是炉子,演员是火,我们力图让他们烧得更旺。”徐纪周还披露,在《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之后,有很多人也找他拍相同类似的作品,但他本人不愿意复制自己的东西,想趁着年轻能突破下自己,之所以要创作《战雷》也是因为排雷的故事从来没有人展现过,“它是影视作品的雷区,某种意义上也是反《番号》的作品,我们在雷区上踩着炸了就是烈士,趟过去了就是先驱。”

  张博本色出演《战雷》 给自己致青春礼物

  《战雷》是一部绝对意义上的青春热血作品,演员的平均年轻只有31岁。张博在剧中饰演一个调皮捣蛋,但才华横溢的新兵高等,最终他成长为了排雷兵王。他介绍这个角色是拥有杨过的性格,樱木花道的命运,是他从艺十年来与他本人性格契合度最高的一个。“这是我的本色演出,观众如果喜欢高等,就一定会喜欢我。”他还表示,拍这部戏的时候他正好三十岁,这部戏也是他送给自己致青春的礼物。

  除了张博,张宁江、李健也分享了拍戏幕后的故事,张宁江透露,剧中有很多在泥地里摸爬滚打的戏,每天拍摄都会喝一嘴的泥水,大家也苦中作乐,把拍这些戏的过程称之为“腌豆腐”。李健在剧中饰演一个残疾军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查阅和观看了大量的文字、视频资料。他回忆,最痛苦的是有几场戏需要他把小腿压在大腿下藏起来演。

  搜狐成张博福地,徐纪周希望搜狐帮忙排雷

  张博还透露,搜狐是他的福地,2010年,他演绎事业的第一个奖,最佳新人奖就是在搜狐举办的电视剧盛典上拿到,也是在这次颁奖活动上,他认识了徐纪周,“当时徐导对我说,希望有机会带着你一起拿个奖,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结果有天他叫我去他家里聊天,我就得到了高等这个角色。”张博还表示,他还希望能在搜狐举办的活动中拿个奖,但希望不再是最佳新人奖。

  导演徐纪周和青年编剧冯骥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于2011年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开播后,曾创下3周点击过4亿的惊人成绩,成为当年搜狐视频的点击率冠军。这不仅为双方此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众多网友对这部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充满期待。而徐纪周和冯骥在本次发布会上也表示,希望搜狐视频能帮《战雷》再添一把火。他们称网络点击率是战雷的所有主创面临的最后一颗雷,“我们相信这颗雷能在搜狐视频的帮助下被扫除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