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而立之年》迎结局 梅婷:女性顾家应兼顾梦想

2013年06月08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梅婷形象
剧中梅婷形象

梅婷和夏雨
梅婷和夏雨


  搜狐娱乐讯 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而立之年》今日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梅婷一改往日作品中端庄淑女的角色形象,以辣妈身份诠释职场女性婚后兼顾家庭与事业的酸甜苦辣。在谈到自己对剧情的理解时,梅婷称:“女性在迎接三十而立的人生新阶段时,会更懂得如何负起责任和承担压力;但在顾及家庭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了自己的梦想。”

  职场辣妈获好评 朋友提供素材启发表演

  《而立之年》自登陆江苏卫视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诸多好评。梅婷在其中饰演的职场辣妈从小明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热门人物,演技再度得到了观众及圈内人士的认可。

  虽然梅婷无缘在开拍前提前体验职场生活,但朋友们却给了她不少启发。“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在职场打拼的,平常我也会听她们聊,会遇到很多有‘玄机’的事情,他们会把很多特别有意思的事情讲给我听,比如在公司的大环境里怎么‘站队’。跟她们聊完大获启发,对这部戏的角色诠释更多了些把握。”

  谈女性三十而立 梅婷:顾家同时兼顾自我梦想

  在戏中,梅婷和夏雨这对小夫妻,也面临着“租房还是买房”、“谁来带孩子”这种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家庭问题。梅婷饰演的从小明作为身处职场的女性,不仅面对着来自职场的压力,更承担着来自家庭的重担。

  对此,饰演者梅婷称这便是女性所要迎接的“而立之年”。她说,“在当今社会,女性也要在这个社会上打拼,多了一份重担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自由、自主和自信。”但梅婷认为,女性在顾家的同时也应该兼顾自我梦想,“既要顾家,又不能放弃自我放弃工作和梦想。同时到来的还有成熟,我们学会了包容、坚定、懂得了责任,承担起压力,于是我们迎来了新的人生阶段,它赋予我们更加成熟的魅力。”据悉,《而立之年》大结局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