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大金马影帝聚《火线》 黄渤刘烨不断抖笑料

2013年06月08日10:16
张涵予 

黄渤 

刘烨 


  从一个普通家庭入手,讲述战争时代三个兄弟的传奇故事——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将于6月14日在湖北卫视首播。

  昨日,该剧导演管虎携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等在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最擅长鬼马风格的黄渤,在剧里展露喜剧天赋的忧郁型男刘烨,不断抖出笑料。

  “鬼马”黄渤 喜欢平凡点的女孩

  “大黑超”遮面,毛皮大衣覆体,剧中,黄渤饰演的田家老幺造型可谓十分犀利。至于表演,老幺更凭一张巧嘴,以及“不要脸”和“不怕死”的精神,从土包子混成大哥大。

  黄渤戏里形象鬼马,戏外接受采访时,更是喜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

  此前在宣传自己回归小荧幕之作《民兵葛二蛋》时,黄渤称其角色为“抗战时代的楚留香”,回忆此事后,对于这次的新角色,黄渤称,“他是楚留香时代的抗日英雄。”此话一出,记者不禁冷汗直冒,连他自己都忙着笑道,“胡说八道!”

  头脑灵活的黄渤,其幽默不仅于此。当被问到,活泼的黄小蕾和女神型李梦,两者更爱哪一个,黄渤连声叹:“都吃不太动呀!还是喜欢平凡一点的吧。”

  生活中的黄渤常在微博上放些自己拍的“花花草草”,据悉导演顾长卫等都是从摄影起家的,于是当记者问其有没有想过和老搭档徐峥一般演而优则导时,黄渤脱口而出,“没有,这不还没有‘演而优’呐!”

  “他爸”刘烨 “儿媳妇”全是玩笑

  三脚猫的功夫、磕磕巴巴的日语,剧中,刘烨饰演的田二林化身卧底,玩起“潜伏”的戏码。和黄渤一样,“忧郁小生”刘烨也要在这次作品里一展喜剧才华。

  自称“大学中一直擅长喜剧”的刘烨,生活中也极具喜感,相信见识其微博的粉丝早有所闻。早前,刘烨曾在微博中公开对着吴彦祖替自己儿子“提亲”,“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你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

  而就在前几日,“亲家”果真喜获千金。对此,刘烨大笑道,“这都是开玩笑的啦。”他解释说,其实发“提亲“微博前就知晓内幕——吴彦祖告知其“我老婆怀的女儿,准备缓半个月再公布”。刘烨一高兴就发了微博“热闹”一下。而对于此前与姚晨、黄渤的娃娃亲,刘烨表示也都是“开玩笑的。”(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