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热拍中 童一丹“泼辣”出演女土匪

2013年06月07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童一丹剧照
童一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热拍。该剧是大唐辉煌、演盛国际继热播大戏《致命名单》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人气女星唐一菲、实力小生曹征、老戏骨高明、方子哥等倾情加盟。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怕花旦童一丹一改往日的沉稳与大气,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泼辣”的女土匪。

  顾秀(童一丹饰演)从小练习杂技,枪法出众且身体柔韧性极好,是山寨里的二当家。在好姐妹高凤(唐一菲饰演)从山下带来几个陌生人之后,顾秀摆足了二当家的气势。然而,顾秀并非蛮不讲理。她与山上的众多兄弟一样,拥有一份报效国家的热情。在与兄弟们“打天下”的过程中,顾秀慢慢地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毅然投身到抗日的革命队伍中去。在抗战中,顾秀没有改变自己的作风,依旧行事果决、泼辣剽悍,是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女英雄。

  此次是童一丹首次饰演女土匪的角色,对于剧中的“泼辣、剽悍”,童一丹解释说:“我觉得她的泼辣和剽悍来源于她的独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泼辣。其实很多抗战题材的作品中都有女土匪的形象,大多是剽悍的。我觉得顾秀这个角色是果敢的、坚定的,她认定的事儿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她性格中带有一些大女子主义,但是内心也很希望有人保护。当现实中一直没有人能给予顾秀这种保护的时候,她就只能强悍起来保护自己。所以我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不是像有些人那样说话大声就是厉害了。而是更注重从人物内心,去体验和诠释她的情绪。”

  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之中。童一丹饰演的顾秀究竟是怎样的“泼辣”与“剽悍”,就请大家在《战火连天》播出时,自己去体验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