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军批节目泪点低 倪萍被称“煽情鼻祖”

2013年06月07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倪萍被称煽情鼻祖
倪萍被称煽情鼻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名嘴朱军炮轰电视节目“泪点太低”,引起网友热议。朱军的主持风格是真煽情,但要论起煽情派的鼻祖,当仁不让的还是央视一姐倪萍。回头看一脉相承的倪萍、朱军正红的时期,选秀节目本来就不多,煽情的主持风格在那时也算一枝独秀。但时下娱乐节目应接不暇,“以泪洗面”的场景处处都是,自然会引起审美疲劳。近日,倪萍在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的复赛现场再次“泪流满面”。

  《魅力新主播》赛程已经过半,马上进入复赛淘汰战。导师倪萍与小么哥率领各自梦之队正面交锋,两两PK,捉对厮杀。倪萍梦之队的窦戈与小么哥梦之队的吴阳欣蔚两位姊妹花相遇PK。节目组为两人精心设计一道访谈题目,同时也是为一位老人圆梦。刘阿姨是倪萍的铁杆粉丝,喜欢倪萍十余年。身患重病的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想亲眼见上倪萍一面。尽管被病痛折磨,但倪萍就是她的精神支柱,鼓舞着她一直坚强活下去。这次为了见倪萍,刘阿姨早上四点起来亲手包了大包子,让儿子带着她从外地赶来现场,想给倪萍尝一尝家乡的味道。节目现场,刘阿姨将多年的心声汇成了一封信,短短的几行字满满都是一位邻家大姐对倪萍的关注与呵护。面对老大姐的这份深情,倪萍泪如泉涌,与大姐紧紧相拥。刘阿姨的儿子郑大哥也把母亲的这份坚持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朴实的郑大哥不会别的表达,带着泪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满眼是泪的倪萍不能自已:“我怎么承担的起这么重的爱,有时候也挺怀疑自己,我还可以更好。”

  导师小么哥却发飙怒斥选手:“观众的感动是真的,但你们表现的都是假的。倪萍老师采访前叮嘱过你们,但是你们还是揭老人伤疤,撕心裂肺的那种疼,很刺激吗?”小么哥的一席话让两位选手泣不成声,无法辩解。冷静下来的大众评委也表示:“选手为了题目在演,没有真情流露。”媒体评委的观点更加客观:“主持人应该通过事件传递正能量,而不是曝光当事人的可怜。”导师倪萍却为两位选手说话:“她们太年轻,没有经验,完全无法掌控局面。”

  比赛是残酷的,面对褒贬不一的评价,两位选手谁更能受到大众评委的青睐呢?周日晚22:00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复赛战火即将点燃,到底谁能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敬请关注。你想来现场当评委吗?拨打报名电话0531-96710531或者关注“齐鲁台魅力新主播”官方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