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家强担心黄贯中情绪 称其只是旧友并非家人

2013年06月07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家强担心黄贯中情绪 称其只是旧友并非家人]
黄家强拿着黄家驹的吉他感触良多。
黄家强拿着黄家驹的吉他感触良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家强面对Beyond成员黄贯中连串指骂,他仍默默做好二场演唱会以作对哥哥逝世20周年的纪念。他在庆功宴上,除了心平气和地回应黄贯中的指控外,更称对方一会骂他一会叫他加油,担心对方情绪有问题。

  黄家强演唱会相当成功,前晚一开场大批歌迷便涌到台前,气氛高涨,“支持加油”之声此起彼落,黄家强以头上划上“问号”的造型现身,他喻为“无语问苍天”,指着脑袋说:“有些事无需答。”像是对近期的是非作出回应。在台上分享音乐时,黄家强说:“一个人音乐上遇到困难……”台下有人大叫他找兄弟一齐玩,黄家强续说:“现在都有兄弟陪我,多好呀,少了二个多了六个,正,还是不要乱讲,世事无绝对。”黄家强抱着黄家驹留下的吉他,有感而发说:“家驹留下好多作品和吉他,根本用不完,我无需问人借,抱着这支他喜欢的吉他,如像跟他聊天。”

  黄家强在庆功宴上,心平气和响应黄贯中对他的指控,他不知其了人把哥哥音乐怎样延续,如果是不做让人遗忘,这样的话他不会原谅自己,他坦言大家只想怀念黄家驹都要受这么多风风雨雨,那刻是好难受,但不会觉得委屈,只是人家不明白自己。对于黄贯中表示黄家驹身亡时没有拿过赔偿金,生活捱得很苦,黄家强马上称自己也没拿过,赔偿不会赔给父母以外的人,也不会因对方这篇访问受到影响。

  至于黄贯中一会骂他,一会又叫他加油,态度速变令人费解,问他有否担心对方情绪有问题?黄家强直言:“有担心过,毕竟我们是外人,不是一起生活,只可说当年好朋友,现在各自有家庭,照顾情绪是家人做的,我们做不到,无论怎么改变,从骂变支持,我接受他支持,骂的便不会理,我宁愿正面去接受他一切,那不是更开心,无谓找旧事讲,过去就过去,我也可以把近期发生的事让它过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