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戒》导演骂战升级 评:人且如此戏能好看?

2013年06月06日22:57
来源:搜狐娱乐
《杀戒》女导演竹卿哭诉。

竹卿当天也出示了一些材料作为自己的还击证据。

竹卿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反诉,证据也都提交法院。

  《杀戒》两导演掀骂战:片好归我片烂赖他!

  搜狐娱乐讯 (爱马仕小伙/文)电影《杀戒》在上映前夕爆出了章家瑞和竹卿争夺导演权的消息,搜狐娱乐对事情始末做了独家详尽报道,而挂名该片导演的竹卿日前召集媒体开发布会表示要把事情讲清楚,还出示了一些证据。发布会上,女导演竹卿从头到尾详细阐述了自己筹备、执导这部电影的艰辛,数次潸然泪下,并红着眼眶举着写有“章家瑞你射吧”的靶子控诉:“章家瑞向我这个手无寸铁的母亲大开杀戒,那么就让他向我射击吧!”

  竹卿晒证据 已向法院反诉

  在发布会上,竹卿讲述了自己2009年开始筹备该片的始末,并表示,开始请章家瑞帮忙邀请两位一线演员,但是对方不仅没能办法,还一直推荐并不适合该片的柳岩。谈及章家瑞在片尾字幕的署名“前期总导演”,竹卿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尊重章家瑞在前期为影片做出的工作:“但并不是你参与了前期拍摄你就是导演,那只是现场导演。从前期的剧本创意开始,到后期的剪辑完成,都是导演需要做的。”竹卿还表示,当初邀请章家瑞来当“总导演”是希望对方起到监制的作用:“他要求挂上总导演的名字,要求片酬涨一倍,还要求现场喊开始喊停都由他来,我为了尊重起见,就主要负责讲戏,让他负责现场调度,每次讲戏之前,我都说‘导演您先说。’”

  目前章家瑞已经提出起诉,竹卿当天也出示了一些材料作为自己的还击证据。其中包括竹卿2009年与《杀戒》编剧刘恒和原著小说作者俞胜利在某咖啡厅谈剧本时的合影,拍戏时曾使用的打板,剪辑师张一凡、音乐人王超等人的证人证言,以及章家瑞曾发给过她的声明。“他向电影局告诬状,伪造证据,还说我们欠他的钱,但是我们拿出了证据,电影局就驳回了他的无理要求,最终还是给我了们上映许可证。”竹卿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反诉,证据也都提交法院。

  哭诉“章家瑞你射吧”

  竹卿在发布会上几乎全程噙着眼泪,几度哽咽泣不成声,尽显柔弱。竹卿说,她6月1号开始知道章家瑞在微博上对自己的“诽谤”,这几天她几乎没有睡觉,也很少吃饭。“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古时候有个县官判案,两个女人争夺一个孩子,县官说把孩子劈成两半,首先大惊失色说不要孩子的那个,就是亲生母亲,因为没有亲生母亲会对自己的骨肉下毒手。”竹卿表示:“范冰冰说,挨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得到多少的赞美。韩寒也是从诋毁中成长起来的,所以我膜拜他们,也理解他们心里的感受。”

  “《杀戒》不是杀人,《杀戒》是什么?是要放爱一条生路,是讲我们在经历了苦难之后能够放弃恶念。我作为这部电影的母亲,孕育了将近三年多的时间。”说到这里,竹卿举着写有“章家瑞你射吧”的靶子说:“章家瑞向我这个手无寸铁的母亲大开杀戒,那么就让他向我射击吧!”最后竹卿表示:“我们自己灵魂不干净,怎么能创作出令别人感动的作品?我也不在乎有人说我们是恶意炒作,如果观众真的因为这件事而更加关注我们的电影,我还得谢谢章家瑞导演。”

  延伸吐槽:

  骂战如此难看 让电影情何以堪?

  《杀戒》定于6月9日上映,这部讲述“配种站一哥”和“纯情幼师”相爱相杀故事的电影之前并没有博得太多关注,反倒是该片两位导演在戏外的骂战更像是“相爱相杀”。无论是电话采访中还是见面会上,竹卿对章家瑞的控诉都是声泪俱下,“引狼入室”、“占了我的房子、儿子还要掐死我”等形容比比皆是,令人不忍直视。

  仿佛是一对眷侣在劳燕分飞后分割家产时为了抢孩子对彼此破口大骂:“孩子是我的!你才是后爹(妈)!”只可惜了这个叫“杀戒”的孩子其实还未正式“面世”,大家还不知道它到底长的好看不好看,但就已经提前知道父母“不好看”了。令人费解的是,既然你们都一起“孕育”过一个孩子,又何至于闹僵至此?

  要说的题外话是,不少电影都曾闹出过导演与片方的纠纷,如《肩上蝶》、《假装情侣》等,这些电影无一例外全部票房惨淡。但像《杀戒》这样双方闹得这么难看的还是第一回。竹卿说,“杀戒”讲述的就是“戒杀”,那么两位导演在戏外这又是在做什么呢?

  另外要转呈各位网友的消息是,6号下午竹卿导演刚刚召集媒体去哭诉,7号下午章家瑞导演也要召开媒体见面会。梨花带雨的竹卿导演说:“你射吧!”未知老当益壮的章家瑞导演将如何迎战,令人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