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欧洲行圆满结束 张绍刚过把“市长”瘾

2013年06月06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非你莫属》张绍刚过“市长瘾”
《非你莫属》张绍刚过“市长瘾”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求职栏目《非你莫属》近日结束了“欧洲行”海外专场录制,历时10天的法国、德国、西班牙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把中国文化、中国企业、中国职场、天津卫视优秀资源形象,展现给了世界舞台,也是中国电视人走向国际化的一次创举。《非你莫属》主持人张绍刚还意外的过了一把“市长瘾”。而法国专场将于6月10日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非你”首次室外录制 法国小伙“追着老婆跑”

  《非你莫属》“欧洲行”海外专场第一站选择了法国中部大区厄尔—卢瓦尔省沙托丹小镇的沙托丹城堡,这座城堡建立于12世纪至16世纪,是一座颇具特色的历史文化遗产。从1918年开始,沙托丹城堡被列为法国历史文化遗产。这也是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组首次在室外进行录制,而4位各具特色来自法国的求职者也登上非你莫属平台展示自己独特个人能力。其中来自法国的好慢最为特殊,他透露,自己本科学的是中文,还去过天津南开大学进修,很多朋友都是中国人。因为中国人的节奏很快,每天有忙不完的事,相比之下大家都觉得自己的节奏很慢,所以中文名字就取了个“好慢”。但是慢代表稳重,符合中国的中庸之道。现在想一个在中国工作的机会。“因为我在法国认识了我的女朋友,现在女朋友回中国工作,我也想跟着她去。朋友说,天津卫视有一部电视剧叫《追着幸福跑》,我这是追着老婆跑,我想说的是我们法国男人是很专一痴情的。”

  也许是被好慢的“痴心情长剑”感动,在节目录制当中,老天突降大雨,使得室外录制被迫中断,所幸最终节目圆满录制完成。6月10日晚观众就可以一睹法国有情郎好慢的精彩表现。

  西班牙舞风情万种 慕岩脸红

  《非你莫属》“欧洲行”第二站选在了西班牙阿卡拉德埃纳雷斯市的阿卡拉大学,阿卡拉德埃纳雷斯市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卫星城,是西班牙文豪塞万提斯的故乡。阿卡拉大学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西班牙权威大学。

  《非你莫属》栏目组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轰动,市长都亲自来到节目现场,甚至开玩笑的说,《非你莫属》栏目受到了的待遇能够和西班牙著名球队皇家马德里相比。市长先生还邀请主持人张绍刚登上了大学的演讲阳台,这里只有市长可以站上去,张绍刚感叹没想到在西班牙过了一把“市长瘾”。4位来自西班牙的优秀留学生各具特色学历和个人特点,来自安徽的漂亮姑娘查莹现场来了一段佛拉门戈舞展示,而且还邀请了boss团成员慕岩共舞,风情万种的舞蹈让慕岩连呼吃不消,再三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

  而欧洲行最后一站则是德国的乌伯塔尔,这里是恩格斯的故乡,发明“阿司匹林”的城市,共有八位选手参加了节目录制。天津卫视频道副总监王屹表示,此次《非你莫属》的欧洲之旅,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精英资源充分做到了“让世界更好的了解天津,让天津进一步走向世界”同时为海外留学生和华人了解国内职场环境提供了急需的信息,并带去了一大批优秀欧洲和国内工作机会,打造了中欧经济文化交流最大众,最平民化的舞台。本次海外招聘之旅历时10天、历经3个国家、在法国、西班牙、德国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职场口碑文化。达到了非你莫属走出国门的目的。宣传了中国优秀的职场正能量文化,并最大化展现了天津卫视优秀栏目风采获得了国外同仁的高度肯定。这是一场成功的海外招聘之旅,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非你莫属海外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日后天津卫视还将继续类似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