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深圳演唱会被迫取消 复出计划延期

2013年06月06日07:26
原标题 [陈冠希深圳演唱会被迫取消 复出计划延期]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资料图)


  深圳晚报6月5日报道 港星陈冠希2008年因淫照风波在演艺圈沉寂许久,终于将举行“三角度”巡回演唱会,被媒体称之为他全面“复出”的第一步。系列演唱会原计划从6月15日的深圳站开始,但日前,很多购买了陈冠希深圳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均收到信息称,原定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的2013后陈冠希三角度巡回演唱会被迫取消。

  陈冠希演唱会为何取消?官方声明只表示“由于不可预计原因”,本报记者联系到主办方负责人及大麦网,相关人士表示原因不方便透露,但提到了“有歌手个人的原因”。

  歌迷寄还门票后可收到全额退款

  从上星期开始,大麦网在“陈冠希演唱会”的条目下,“售票中”的字样已经改成了“退票中”。公告表示:“原定于2013年6月15日20:00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做自己信自己》三角度音乐会深圳站,由于不可预计原因,现主办方决定将演出延期,具体日期及地点待定。”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负责售票的大麦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我们是收到主办方的通知开始退票的。已经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朋友,可以向原购票处申请全额退票。”根据大麦网的解释,歌迷寄还门票后,票款会在两周内退回。

  理由不方便透露,有陈冠希个人原因

  本报记者联系到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蔡总,蔡总只表示,“取消的理由不方便透露,一切以官方声明为准。”但是当记者问到是哪方面做出取消决策的,蔡总的回答却耐人寻味:“有陈冠希他个人原因,和其他很多原因。(与售票情况有关吗?)不是这个问题,这个不方便透露,很多因素。”

  那么,会不会有售票情况方面的原因呢?要知道这次陈冠希演唱会的票价非常便宜,只有180~680元的价位。对此主办方表示:并不是这个原因,陈冠希+低价票的配置,还是吸引到了不少歌迷的。

  那么,演唱会究竟是延期还是取消?蔡总肯定地回答“是延期”,但“具体时间待定。”

  陈冠希:原定演唱会当天将去杭州

  原本预定6月15日出现在深圳的陈冠希,演唱会取消之后,你以为他会乖乖地自己待着?那就错了。6月15日,他会出现在杭州,参加杭州SOS酒吧的party献唱。演唱会取消了,马上就跑去杭州走穴,陈冠希真是太会跑路。

  歌迷:最近演唱会取消成潮流了?

  收到陈冠希演唱会取消的消息,有歌迷大呼坑爹:“为什么取消演唱会,我可是买了往返机票,门票,订了酒店的(抓狂、抓狂),行程都安排好了!”

  还是有不少人猜测:“取消的原因很大可能就是票房问题吧?不管谁否认,陈冠希的演唱会谁去啊?”当然,此言马上遭到了粉丝围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