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模罗紫琳与俄罗斯富豪海岛缠绵 曾恋罗中旭

2013年06月05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女模罗紫琳与俄罗斯富豪海岛缠绵 曾恋罗中旭]
当地时间2013年6月3日,西班牙伊比沙岛,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
当地时间2013年6月3日,西班牙伊比沙岛,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

罗紫琳和罗中旭(资料图)
罗紫琳和罗中旭(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当天,两人除了穿着泳装缠绵之外,换装后更亲密热吻。外媒报道称,42岁的娜奥米-坎贝尔与弗拉基米尔-多罗宁今年5月分手,看来打败她的正是25岁的中国超模罗紫琳。

  罗紫琳来自中国内地女模特,曾获得第60届环球小姐总决赛第五名。外媒报道称,罗紫琳正是通过弗拉基米尔的前任娜奥米-坎贝尔而结识男方。罗紫琳也因此被外媒评价“不地道”。

  弗拉基米尔是地产大亨,被称为俄罗斯的Donald Trump(唐纳德-川普),他至少拥有15亿资产。

  罗紫琳因恋上俄富豪丢工作

  英国《每日邮报》发表文章称,2011年荣获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超模罗紫琳因与“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前男友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相恋而丢了工作。

  纽约MIX模特儿经纪公司总裁尼尔·哈米尔(Neal Hamil)证实,由于罗紫琳的不专业行为和违反职业操守,公司已于上周终止了与她的合约。据悉,正是曾帮助25岁罗紫琳建立模特生涯的坎贝尔介绍罗紫琳与多罗宁认识,罗紫琳也因此被外媒评价“不地道”。

  罗中旭疑似被“劈腿”

  这位罗紫琳,在进军海外之前,与知名歌手罗中旭还有一段恋情。罗紫琳曾出演过罗中旭的歌曲MV,媒体还拍到过两人在2011年约会用餐,可见关系非常亲密。

  而就在半个月前,罗中旭与孙楠亮相北京电视台某节目,现场,孙楠爆料“罗中旭之前有次发消息给我,非常激动的说他女朋友得了世界小姐中国冠军,世界第五。”罗中旭还笑着纠正道:“是环球小姐。”承认罗紫琳是其女友。不到半月,这位女友却因与俄罗斯富豪的海滩激情照登上中外媒体版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