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井空辟谣:校长开房找我照片系PS(图)

2013年06月04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苍井空辟谣:校长开房找我照片系PS(图)]
苍井空twitter上回应此事。
苍井空twitter上回应此事。

苍井空(资料图)
苍井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连续发生了数起校长、教师强奸、猥亵学生的案件引起热议,有网友恶搞苍井空的书法,贴出苍井空手拿“校长开房请找我”字牌的PS照笑称AV女优都已经挺胸而出了。为此苍井空在twitter上留言,表示非常困扰。不过这次恶搞却被环球时报的撰稿人当做了正规新闻来报道,并义正言辞的批判苍井空发布“开房找我”的行为有违商业道德,此事引起网友热议。

  连续数起校长、老师强奸、猥亵小学生的事件发生后,一位女权工作者叶海燕在小学门口举起了“校长开房找我”的字样引起热议。于是有网友突发奇想的将“校长开房找我”的字牌与日本AV女优苍井空PS在一起,并调侃称连日本女优都已经为小学生挺胸而出了。因为此事苍井空还在推特辟谣并称深受此PS照困扰:“利用我以前写书法的照片,加上我根本没有写过的字,加工成好像是我写的样子,很让我困扰”。

  不过这样的一张PS照竟被《环球时报》当做了真实的照片来报道。《环球时报》登载一篇名为“苍井空挂出‘开房找我’有违商业道德”的文章,而文章的作者则是知名媒体人《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这篇报道中他斥责苍井空趁机在自己的微博中挂出“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等调侃话语,称此行为是看似讨巧的自我营销正在演变成一场“超级网络行为艺术”,并批判称日本女优这种为了让自己有话题度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商业道德的界限。但是作者却没有发现此照片为PS的结果。

  此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斥责作者在写稿之前不做好基础研究。中青报曹林也斥责作者称:真有什么商业目的,也比环球时报这种商业民族主义要干净,曹林还指出要求环球时报和蒋丰向苍井空道歉,称蒋丰撰文前不辨真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