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格拉斯前妻否认携病毒 暗指泽塔琼斯有性病

2013年06月04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道格拉斯前妻否认携病毒 暗指泽塔琼斯有性病]
道格拉斯与前妻黛安德拉-杜克(资料图片)
道格拉斯与前妻黛安德拉-杜克(资料图片)

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1977年与黛安德拉-杜克宣布结婚,后于1995年与泽塔琼斯谱出婚外情,2000年支付杜克4500万美元分手费离婚。
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1977年与黛安德拉-杜克宣布结婚,后于1995年与泽塔琼斯谱出婚外情,2000年支付杜克4500万美元分手费离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前妻黛安德拉-杜克发声明否认自己是HPV病毒携带者,暗指道格拉斯口交致癌疑为其正妻凯瑟琳-泽塔-琼斯。

  6月3日据TMZ报道,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爆出惊人消息。道格拉斯称,自己几乎因咽喉癌丧命,而咽喉癌是由于口交染上性传染病导致的。道格拉斯说自己的癌症是由一种叫做HPV的人体性传染病毒引起的,这种病毒是在他为女性口交过程中获得的。据悉,HPV病毒通常易导致子宫颈癌和肛癌。

  此消息一出引发广泛关注,虽然道格拉斯称自己癌症已经消失,但是不少网友纷纷对道格拉斯所说的“口交对象”,也就是那个HPV人体性传染病毒提出疑问。今日,道格拉斯前妻黛安德拉-杜克发表声明,称自己很健康,不是HPV人体性传染病毒携带者。有网友分析其暗指道格拉斯现任妻子、威尔士玫瑰凯瑟琳-泽塔-琼斯不健康。如若果真如此,那么这将是好莱坞影星中继安吉丽娜-朱莉后,第二个携带致癌病毒的性感女星。

  现年66岁的道格拉斯过去30多年是好莱坞最著名影星之一,曾担纲主演过一系列卖座大片,并因饰演影片“华尔街”中的金融大鳄杰科荣获奥斯卡奖。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父亲是著名演员柯克-道格拉斯,1977年他与杜克结婚,1995年道格拉斯在影片《蒙面侠佐罗》首映式上与女主角、威尔士玫瑰凯瑟琳-泽塔-琼斯相识,并被这位比他小25岁的美丽女星所吸引,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堕入爱河。道格拉斯为此与结婚22年的妻子离婚,并支付4400万英镑赡养费。2000年两人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