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片》首映 刘芸:这片比星爷的电影还无厘头

2013年06月04日08: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刘芸和《大片》主创在一起。
刘芸和《大片》主创在一起。

刘芸资料图。
刘芸资料图。


  新快报讯 一直以时尚现代女性角色亮相荧屏的刘芸这次会让你大跌眼镜。昨日,爆笑喜剧电影《大片》在京首映,唯一的女演员刘芸笑称献上夸张的喜剧表演。休息室中刘芸接受了新快报记者面对面的专访,她透露影片比星爷的电影更无厘头,还担心观众看不懂自己会被封杀。

  刘芸透露,她跟郑钧8月份在马尔代夫低调补办婚礼,只有儿子和亲友参加。最近郑钧在《中国最强音》当导师,刘芸也笑称老公表现“出乎意料地好”。作为80后辣妈,刘芸认为现在80后女演员比70后更勇敢地面对婚姻。一直被老公宠着、却想干什么都行的她也在今年全面复出,因为她想让儿子崇拜自己。

  说电影“这部电影的放松程度绝对可以将观众吓到”

  《大片》讲述一群人如何完成拍电影的梦想,刘芸饰演的“小花”是唯一的女性角色,也是唯一有名字的角色。她这次颠覆上演无厘头喜剧也很忐忑,至少郑钧都说看不懂剧本在说啥。

  新快报:你这次喜剧表演据说夸张到“毁三观”啊?

  刘芸:我心里又期待又忐忑,没有演过尺度这么大的喜剧,不知道出来会是什么样,这个东西很新鲜,观众会不会喜欢?我心里也没底。有些表演方式非常“无厘头”,就像当年周星驰的电影刚出来时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干嘛,这部电影算是内地喜剧片比较飞跃的表演。这是我演这么多年戏以来最大尺度地搞笑。

  新快报:会不会担心内地观众不接受这种模式?

  刘芸:这个跟《泰囧》就完全不一样,那个是大家熟悉的搞笑模式,这个是尺度非常大的,这部电影的无厘头比起星爷的电影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仅是让我扮丑了,简直是三观都重建了。我不敢剧透,但是让我想起学生时代排练夸张喜剧,那是一种完全不会想到可以在大银幕展现的喜剧,这部电影的放松程度绝对可以将观众吓到。

  新快报:难道不怕毁掉自己多年经营的美好形象?

  刘芸:我不知道演完了会不会没有人找我演戏了,会不会被封杀。我当时看剧本时有一点担心自己会驾驭不了的,但是我又在想吴孟达、于谦、句号这些老师们都来了,我一个小孩子我怕什么?就跟着老师混呗,老师们都不怕雷人,我更不怕了。而且这个电影说不定观众很喜欢,或者不理解。反正我也演了10年的正剧了,给自己和观众一点新鲜的尝试吧。自己还是要疯狂一下吧,如果失败了,我以后就不演喜剧了,呵呵。

  新快报:老公会不会被你的表演吓到?

  刘芸:他都经历最强音了,哈哈哈。还会被我吓到?他什么都随我,只要我高兴快乐就好,他从没有觉得不让我干这个或者不让我干那个。还是比较宠我的,他也来探过班,当时他就说“老婆,这剧本……看不懂……”,哈哈,我就说剧本太“飞”了,已经到另外一个世界了,是你这种常人不能理解的。我父母和宝宝都在上海,上映那天我要带着全家去看一下,我自己的小助手都说“姐,你拍了这么多部戏,我就这部最想看”,原因居然是这部戏搞怪到“不可消化”的地步。

  新快报:对于观众的吐槽做好心理准备了?

  刘芸:观众吐槽说明关注,我记得芒果台说没有消息是最可怕,不管你骂我还是夸我,总之你得看我的节目,至少证明我们这个引起了注意。大家都来评论也比上映跟没上映一样,我以前拍过很正的电影,卡司很大,海报很精美,但就默默上默默下了,如果全民吐槽很长时间,比较像最强音这样也算是……哈哈。

  说近况“全面复出,希望给孩子当榜样”

  如今很多80后女演员都积极结婚生子,之后又回归演艺圈继续工作。刘芸算是80后女演员中生孩子最早的之一。

  新快报:80后女演员当辣妈很流行,都很积极结婚生子。

  刘芸: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像我们80后这一波生孩子的女演员都挺勇敢的,反而是70后60后的还不敢生。现在时代和价值都变了,大家不觉得生孩子会对事业有影响,越来越像好莱坞女明星的生活状态了,你就是正常女人要结婚生孩子。原来艺人不能结婚,谈恋爱要偷偷的,好像一曝光自己就没人气了。我宝宝三岁了,我是冲在前面最勇敢的,她们都说连刘芸这种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屁孩都生孩子了,我们还有什么可怕的。幸福是会传染的,没有男朋友女演员也在公开场合说想找男朋友想结婚想生孩子,这是积极向上的事情,应该面对这种正能量。

  新快报:那你现在变得特别会照顾家庭了?

  刘芸:我现在把我老公、小孩、父母全家都照顾得可好了,我可能干了,还能拍戏,还能挣钱。有孩子才赐予我这些能量的,以前真的不会照顾自己。

  新快报:现在拍什么戏?接戏还是一年一部?

  刘芸:现在在拍一部郑方南导演的年代戏《大码头》,整篇整篇的台词,一个字都不许错,他们说当初王志文都被导演弄疯了。我演现代戏太多了,这么正式的戏可以证明自己是有功底的。今年开始全面复出,生孩子停了两年,今年会整年都拍戏不会停,儿子现在上幼儿园了,我有大量时间回归到圈子里。(老公没有意见?)我作为女演员已经四年时间献给家庭了,他能有什么意见?希望儿子知道妈妈演了很多很好的戏,打开电视就能看到我演的戏。除了我能照顾他,我也希望儿子崇拜我。

  ■同场加映

  刘芸眼中的郑钧和“最强音”

  刘芸的老公郑钧正在《中国最强音》当导师,她力挺老公表现很自然,也透露几位评委私下关系很好天天聊微信。她还透露夫妻俩将在8月到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说到一片骂声的“最强音”,刘芸说道:“我觉得越到后面越好看,因为我老公的原因。我每期都看,出乎我意料地好。因为我最开始怕他会在台上不太爱说话,有点不适应这种综艺节目,因为他毕竟是音乐人嘛,这次表现让我吃惊,起码很放松,大家看得很舒服。他现在的状态很好,最自然。”

  对与四个评委不和的传闻,刘芸澄清说,他们四个人都挺好的,都有自己的风格。私下关系和感情也非常好,他们开了一个微信圈,每天聊得可欢了。

  刘芸透露,她与郑钧会在8月份会去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圈内的人会很少,不会超过五个,我们不想大摆宴席请一堆明星朋友参加”。(伴娘会找圈内姐妹?)目前没有确定,就找我家里的妹妹。不想让婚姻变得那么娱乐化,不想弄得像新闻发布会。朋友也不是过来参加活动和商演的,还要考虑孩子的安全和隐私。刘芸补充说,“不过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只是补办婚礼”。

  刘芸与郑钧年龄相差不少,外界猜测两人会有代沟或者想法差异,刘芸就说:“我们两价值观世界观一致,比如结婚这事儿,我们都想低调都想去海岛,如果我找的老公想办婚礼办得像发布会一样那就有矛盾。”那有没有想过夫妻一起唱歌或者一起拍戏?“太傻了,我们两都觉得这是特别傻的事儿”。

  “刘”言壮语

  ●最强音越来越好看了,因为我老公(郑钧)的原因。

  ●补办婚礼,圈内人不会超过五个,不想弄得像新闻发布会。

  ●夫妻一起唱歌或者拍戏?这是特别傻的事儿。

  ●希望儿子打开电视就能看到我演的戏。希望儿子崇拜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