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泽楷参投《卫子夫》 曝林峯片酬超千万

2013年06月04日07: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泽楷参投《卫子夫》 曝林峯片酬超千万]
梅小青亲自上阵为王珞丹做造型
梅小青亲自上阵为王珞丹做造型

王珞丹在做造型
王珞丹在做造型

  搜狐娱乐讯(巫天旭/文) 由华策影视联合李泽楷投资的香港now TV出品,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大汉贤后卫子夫》(以下简称卫子夫)目前正在横店热拍。6月3日,搜狐娱乐前往横店进行了独家探班,并对该剧的导演、编剧,前TVB金牌制作人刘家豪和梅小青进行了专访。对于林峯片酬过千万的传闻,两人表示,具体数额不便透露。

  林峯参演《卫子夫》,并非与TVB闹崩

  now TV是李泽楷投资的香港收费电视台,李泽楷接手之初,曾有媒体预估他不会把太多精力投入利润空间并不高的电视剧制作中,但事实与之相左,李泽楷不仅大手笔将TVB的五连冠金牌制作人刘家豪、梅小青招致麾下,还迅速与内地华策影视联姻,派出自己手里的这两张王牌,分别担任总制片,总导演和总编剧,打造《卫子夫》,全力进军内地市场。日前,还有消息称,林峯以千万天价接拍这部now TV作品,并饰演刘彻,疑与TVB闹崩将离巢。

  虽然在横店《卫子夫》的片场,暂时未能看到林峯的身影,但刘家豪、梅小青也向搜狐娱乐证实了林峯加盟的消息,“他还在内地拍另一部戏,拍完之后就会立刻进组。”而对于外界关于林峯和TVB闹崩的传闻,两人也进行了澄清,“其实我们的确是在把很多不可能变成可能,但并不是去挖TVB的墙角,我们能讲的是,这部剧不仅会有林峯参演,还会在香港播出,只是不能使用林峯的原声。”他们还透露,now TV和TVB的关系并没有外界盛传的那么剑拔弩张,“我们不是敌台,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TVB把林峯放心交到我们手里,也是希望能为林峯进一步打开内地市场,让他更上一层楼。”他们还透露,其实两人离巢TVB也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不欢而散,“我们走的时候,TVB高层也是希望接下来双方还能够有合作。”

  香港团队偏爱王珞丹 称360度都好看

  在剧中,卫子夫是由王珞丹扮演,刘家豪、梅小青对王珞丹不乏赞美之词,称她360度都好看。有少量网友在看过王若丹头发盘起的汉装扮相之后,觉得有些不适应,对此两人也表示,因为王珞丹此前都是演的时装剧,没有演过古装剧,所以大家一下不适应也是正常的,“等大家看习惯了,这个人物演出彩了,观众可能还无法适应她的时装剧扮相了。”在拍完两天王珞丹的戏份之后,刘家豪、梅小青也认为王珞丹完全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卫子夫,“她给人的感觉很清纯,眼神特别有味道,而且也能表现出一代贤后的大气。”

  有消息称卫子夫此前定下的人选是佘诗曼,两人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们拍一部剧,最开始的时候肯定会在角色人选上设置很多方案,有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内地的,也考虑过在韩国演员中选择。最终选择王珞丹,一方面是她的确比较适合,另一方面我们也知道她在内地人气很高,是电视台的宠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