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闻头条人物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专访周笔畅:我不是一个有新闻点的艺人

2013年06月04日07: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原标题 [专访周笔畅:我就是个没有新闻点的人]
对话周笔畅
对话周笔畅

  对话周笔畅:

  有时候我也嫌粉丝“烦”

  搜狐娱乐:不发作品的时候,你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但是你的粉丝这么多年来活跃度都很高,特别支持你。私底下你跟他们有互动或者联系吗?

  周笔畅:联系不太可能有吧。我跟他们的相处都是比较随便的,“嫌弃”比较多。说实话,有时候我也会嫌他们“烦”。我不会在他们面前一定装成什么样子,比如说他们有时候接机送机,都可以看到我最真实的反应。我有时候不想说话,就不会硬说。有时候心情好,也会跟他们开玩笑。他们大概都会摸清楚,如果我心情不好,他们也不会多说话。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过这么多年来,粉丝为什么这么支持你?

  周笔畅:我也不知道。其实你提的这个问题,是我出道那几年一直非常纠结的点,应该从我比赛开始,有人喜欢我的时候。但是后来我就不再去纠结了,就放弃了。因为想不通。

  搜狐娱乐:粉丝们也给你带来过一些麻烦,譬如在微博上的骂战或斗嘴。碰到这种情况,你会去管他们吗?

  周笔畅:如果有很严重的情况,我会说,或者会跟歌迷会会长去说,让他去劝一下。歌迷年龄层比较多,你真的不可能一个一个去管。他们大部分都会听,也有一些自己很有思想的。

  搜狐娱乐:有些特别小的风波可能本来是粉丝在斗,像部分笔亲和玉米就有这种情况,不怕慢慢波及上面的人吗?

  周笔畅:我觉得应该不会吧,因为有时候粉丝真的管不了。我也知道粉丝的心理,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够是最好的嘛。所以肯定两边都会有那样的心理,也没有办法。

  杨幂挺多话的

  搜狐娱乐:听说你跟杨幂是闺蜜?挺好奇的,你们两个好像属于性格不同的人。

  周笔畅:还可以,其实她也是一个很直爽的性格,我们第一次见面就不会冷场。她是那种不太会遮掩,什么话也都说的人。因为我本身是比较慢热的,是之后慢慢地变好了吧。她话挺多的,每次见面都跟团队一直blabla说话,都是自嘲比较多。我在旁边一直听,然后笑。他们的频率都好快,我有一点跟不上。

  搜狐娱乐:有新闻报道,你跟她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是都喜欢Hello Kitty?

  周笔畅:没有,不是她,我说的是珊妮。我当时说,我跟珊妮其实都比较少女,都喜欢Hello Kitty,我这是开玩笑的。珊妮确实是很喜欢。

  搜狐娱乐:你呢?

  周笔畅:我不喜欢。

  搜狐娱乐:其实有点无法理解喜欢Hello Kitty的人。

  周笔畅:好吧,我只能用珊妮的话说:好可爱!你不觉得它很可爱吗!

  也许我会选择隐婚

  搜狐娱乐:你觉得出道这些年,大众对你有没有误解?

  周笔畅:肯定会有。那时候比赛出来,很多人都对超女有很大的意见。你也不能怎么样啊,你也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觉得你好。有人喜欢,肯定就会有人不喜欢。就算是人民币也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

  搜狐娱乐:这些年你在大众面前是零绯闻,是真的没有谈恋爱,还是谈过恋爱不想公布?

  周笔畅:凡是跟情有关的,我都不太喜欢告诉别人。不管是朋友、家人,或者是另外一半,我都觉得有责任要保护好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或者攻击。

  搜狐娱乐:就算有一天你结婚了,你也会选择隐婚,不会告诉大家?

  周笔畅:有可能。

  搜狐娱乐:感情对你的音乐有没有影响?

  周笔畅:其实好多人都跟我说,如果要有很好的音乐,一定要伤一次狠的,或者什么之类的,有很多人跟我说过这样的话。

  搜狐娱乐:你有没有伤过一次狠的?

  周笔畅:(思考)其实如果有,现在也忘了。我觉得可能要看注意力在哪里吧。

  采访手记:容易“短路”的周笔畅

  出道已经8年了,周笔畅仍然没有学会如何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她说自己就是一个没有新闻点的人。在一个小时的采访中,我能感觉到她比以前开朗,也试图敞开自己。但她在回答问题上仍然显得有些吃力,偶尔在思考很久后,还会给出有些“短路”的答案。

  这种“短路”在面对群体性采访时尤其明显。有媒体为了带话题,问她对某大牌明星开演唱会的看法,她回答:“我没有看法”,并疑惑地反问:“你是想让我回答我很期待吗?”一句话就把对方给噎住了;因为客串杨幂制作的《微时代之恋》,她们最近往来频繁,据说已经成为了很好的闺蜜。向周笔畅求证时,她却显得有些迟疑:“还可以。”

  而在《unlock》的北京发片会上,她的表现更“绝”!有媒体问周笔畅,假如你是娱乐记者打算如何报道该新闻?周笔畅回答:“我会主观地提新专辑和6月8日的演唱会”,对方悠悠补上一句:“你觉得这样会有人想看吗?”一句话“逼”得笔笔面红耳赤,半天说不出话来。最后,几乎要跺脚的她叹了一口气说:“就逼着我说李宇春嘛!我知道的!”

  第一页:再多的声音总有消失的一天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