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逆光飞翔》曝终极预告 6.8高考解放日公映

2013年06月03日1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一代宗师》之后,王家卫又有作品要与观众见面。不过这次他的身份是青春电影《逆光飞翔》的出品人。《逆光飞翔》日前发布终极预告,影片将于6月8日也就是高考解放日全国公映。《逆光飞翔》获得最佳新导演等3项金马奖、台北电影节最佳影片、釜山电影节观众票选大奖等国内外14奖项,也代表台湾地区选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是《那些年》之后台式青春电影典范之作。

  品质非凡引发口碑效应马英九、刘德华、九把刀等近百明星力荐

  《逆光飞翔》赢得海内外影展一致好评,据悉在海外已经收回成本,在两岸三地更是引发口口相传的传播效应,超过百位的政界名人、和圈内明星看片之后纷纷向媒体和观众力荐,出品人王家卫近期在“法兰西文化艺术司令勋章”的授勋仪式上还不忘力推《逆光飞翔》。而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观影后更是撰写了近千字影评来表达他看过电影后的感动。同时,刘德华、关锦鹏、九把刀、张大春、张震、吴镇宇、林志玲、侯文咏、邓婕、桂纶镁、范玮琪、陈雅琳、张曼娟、叶天伦、曾宝仪、冯凯、凤小岳、张孝全、杨佑宁、Roger、姜康哲、郭品超等众多明星的力挺。

  王家卫为《逆光飞翔》定档期 高考解放日上映激励青春

  《逆光飞翔》根据台湾首位盲人钢琴学士黄裕翔的真实故事改编。影片描述了离开父母独自开始大学生活的盲人音乐系学生黄裕翔,遭遇了梦想成为舞者却因现实所迫在奶茶店打工又被男友劈腿的少女小洁,因机缘巧合成为好友,互相鼓励相互扶持,最终实现彼此梦想的故事。作为一部纯美感人的青春片,《逆光飞翔》在几臻完美的音画效果中表达青春与梦想的美好,在大陆青春片正流行之际,王家卫《逆光飞翔》将为内地银幕带来更纯美的青春。

  对于6月8号这个档期,出品人王家卫表示:“6月8日是高考结束,刚好是年轻人要结束一个阶段,开始另一个阶段,和电影《逆光飞翔》里一样,所以我希望,这部电影能让他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