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中 刘礴:作品倡导英雄正能量

2013年06月03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残烈战争
残烈战争

刘礡
刘礡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等演技派明星倾情主演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未播先热,诙谐幽默的叙事桥段、极具魅力的人物性格及独特的草根群体视角引起了电视剧行业的广泛关注。该剧与其他讲述高大全英雄形象的影视作品不同,以普通草根平民的成长励志故事向观众倡导着英雄情结的回归。而这样的做法也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赞誉。最近,笔者对该剧导演刘礴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影视作品应该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为观众保留着心灵的净土,而英雄情结的呼唤与倡导无疑是重中之重。

  电视剧《冒牌英雄》以全新的视角、回望式的姿态、温暖的草根英雄情怀为观众讲述了军旅武生演员刘邦子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战争的残酷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该剧因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曲折跌宕的剧情桥段、极具魅力的人物性格及极具感染力的视听效果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壮怀激烈的民族情结与义薄云天的兄弟情怀则将该剧的励志正能量一再进行有力渲染。曾执导过《生死线》、《乱世三义》、《永不磨灭的番号》、《打狗棍》等多部传递正能量、有着如潮热评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刘礴将引领观众重返那段不可磨灭的风雨岁月,寻求英雄情结的最佳解析。相信在优秀创作班底的精心打造下,这部剧情接地气、台词诙谐幽默的另类励志剧也必将在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再创收视新高的同时引起社会的广泛热议。而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该剧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有力肯定与支持,影迷纷纷发帖表示对该剧充满了强烈的期待。对此,刘礡表示,在荧屏充斥着大量歪曲、戏说历史作品的今天,影视创作者更应该尊重现实历史,积极倡导英雄情结的回归,为观众保留一片心灵的净土的存在。

  该剧制片人萧飞介绍,《冒牌英雄》自剧本创作之初,导演车父和刘礴便带领剧组主创人员反复对作品进行研究与打磨,而作为国内最牛的动作导演,他也在《冒牌英雄》的剧本创作和武打设计上倾注了很多创意性的想法,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一部经典口碑之作。与各类戏说、歪曲历史的影视作品不同,该剧采用了小人物的视角,结合并尊重了历史现实,以正能量向观众倡导着英雄情结的必要性。而这样的做法无疑是最能够获得观众极大尊重的。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这部拥有饱满且极具励志性的故事、独特个性与多元化性格得以完美统一人物的优秀影视力作一定会在荧屏大放光彩,将浓浓的英雄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