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湖南卫视热播 挑战经典逐梦人生

2013年06月03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观众充满期待
观众充满期待

新版引发热议
新版引发热议

俞灏明、袁姗姗领衔
俞灏明、袁姗姗领衔


  搜狐娱乐讯 逐梦青春歌舞人生《爱在春天》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俞灏明、袁姗姗、吉杰、孙坚、徐璐、陈燃、赵韩樱子等偶像明星。随着剧情深入发展,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线索逐渐展开,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尽管该剧的故事铺垫很丰满,但观众对于该剧的态度却呈现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部分观众将其与经典原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进行比较,对改编创新之处颇有微词;还有更多年轻的观众则表示力挺《爱在春天》,认为该剧“色彩鲜明、励志动情,算是近年来翻拍剧中值得一看的精品剧。”

  大胆改编 精益求精挑战经典

  作为一部翻拍剧,《爱在春天》因地制宜地将原作剧情进行改良,不仅故事发生地从香港转换到了30年代的上海滩,逐梦人生的励志主题也融合进了国家命运等情节,因此,《爱在春天》也被不少观众笑称为“歌舞版《情深深雨蒙蒙》”。

  面对这些大胆改编,部分原作粉丝则表示难以接受:“不仅时代背景变化了,剧中人物也调整了很多”、“感觉和心目中的经典有不小的差距”。而剧中演员的造型以及该剧呈现的画面感,也被一些观众指责:“略显浮夸,让人感觉纸醉金迷,太过鲜艳了。”对于观众而言,每一部翻拍作品都需要精益求精,因为粉丝的挑剔也是希望作品更好看。

  无惧比较 观众期待更多惊喜

  尽管有原作粉丝表达了对于《爱在春天》的挑剔评论,但还是有更多的观众选择“期待该剧更多的惊喜和精彩”。很多观众都认为《爱在春天》的明亮风格十分贴合“逐梦人生歌舞青春”的励志主题,“看到俞灏明版的沈家豪有点怦然心动”、“新版的四金兰姐妹各有千秋,虽然不及原作那般经典,但每个人的鲜明个性还是独具气质的”。

  同时,还有很多观众参与了关于该剧风格的热议,有网友认为“作为内地出品的一部歌舞类型剧,《爱在春天》已经是一次大突破了”、“虽然是一次翻拍,但《爱在春天》在创作前提、社会背景和时代上都发生了变化,显然是代表着当代人对于歌舞剧的理解”。也有部分忠实观众表示力挺《爱在春天》:“如果非要说这部作品浮夸,也是因为大家观剧的心态比较浮躁,无法体会故事背后的真精神”。随着《爱在春天》的持续热播,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还要继续“考察观望”一段时间,毕竟剧情还没有完全铺展开来,观众还在在期待这部歌舞大戏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