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亮相大学生电视节 当选“最受欢迎男星”

2013年05月31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朱雨辰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暨颁奖晚会在复旦大学视觉学院隆重举行,以《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等青春励志剧广受大学生喜爱的朱雨辰盛装亮相,并一举拿下“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项,成为当晚十足的“人气王”,而朱雨辰也表示,这是在家乡上海拿的第一个奖项,非常荣幸。据悉,活动当天朱雨辰是从新剧《爱情侏罗纪》片场匆忙赶来,一向内敛低调的他面对大学生的合影也是有求必应,极具亲和力,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追捧。

  据悉,毕业于中戏,讲着一口流利普通话的朱雨辰,其实地道的上海人,尤其是他主演的大多数青春励志作品都广受家乡观众的喜欢、特别是大学生的亲睐。此次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也是由上海高校学生联合票选,得知获此殊荣的朱雨辰为了能顺利出席颁奖晚会,不惜前一天晚上赶戏到凌晨,敬业精神让人称赞。而当天活动,朱雨辰也是一身黑色稳重的西装亮相,风度翩翩,帅气逼人。一踏上红毯就引来大学生的一阵欢呼,一度场面失控,不过亲和力十足的朱雨辰却并不在意,反而停留数秒满足大家的合影要求,更显超高人气。朱雨辰也表示,“我也是从大学生走过来的,能受到他们的喜欢感觉很荣幸,尤其是在自己的家乡拿奖也很开心。”随后的大学生电视短片颁奖中,朱雨辰也是担任颁奖嘉宾,积极鼓励大学生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多创作出有青春朝气的优秀作品。

  以《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等青春偶像剧受到大家喜欢的朱雨辰,近年来却多以年代戏与观众见面,《冷风暴》、《红色黎明》、《我是传奇》等抗战题材作品虽然名声并不响亮,品质却受到业内的一致肯定,尤其是朱雨辰多变的表演风格也让观众耳目一新。此次亮相大学生电视节,朱雨辰招牌式得笑容极具感染力,采访中偶尔的小幽默也让人觉得他还是有些大男孩的直率可爱。 被问及当年《奋斗》帮的其他演员纷纷转向大荧幕时,朱雨辰却依旧得低调沉稳,宠辱不惊,他坦言,有好的机会肯定会去尝试,“但我觉得现在自己的状态挺好,拍喜欢的戏,做喜欢的事,没有什么过多的压力和烦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