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俞灏明英雄救美真相 施人诚:还Selina个公道

2013年05月31日14:5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开播后,两年前爆炸事件造成的影响持续发酵——Selina身边的人不再沉默,在微博上怒斥片方炒作,呼吁还Selina公道。前晚,Selina所属华研唱片高管施人诚发长微博语带讽刺地祝愿《爱在春天》“收视长红”,“因为它如果收视好,那么两年多来对于那场灾难的某些过度消费和炒作都可以告一段落了。”施人诚还透露爆炸事件的细节,直指所谓的“俞灏明英雄救美”是无中生有的炒作。

  英雄救美并非事实

  在网上流传的爆炸现场视频中,煽情的旁白将俞灏明描绘成舍己为人的英雄:“男主角根本来不及有任何思考,也分辨不清自己到底是戏中的沈家豪,还是现实中的俞灏明,在这场戏里,他要护着自己的爱人逃离现场。”

  但在施人诚眼中,事件真相并非如此:“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揽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的画面,原本是两人从门口跑到安全点之后,仓库建筑体上的五个爆破点依序从远到近一一引爆,但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冲击波和火焰瞬间从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但是被气流冲开了,两人被轰得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

  痛斥片方不择手段

  施人诚称,当年天娱某高层在爆炸事件后发微博称俞灏明为保护Selina而严重受伤,导致Selina背负骂名至今。他宁愿相信此人“是在资讯混乱不足的情况下”才这样说,因为“任何有良心有道德有节操的人是不会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想到利用这灾难来炒作包装一个艺人”。但让施人诚费解的是,理应看过现场视频而知道真相的高层们却没有站出来更正澄清,更在近期再次渲染俞灏明英雄救美的概念。

  对于《爱在春天》片方播放爆炸现场视频的行为,施人诚斥责片方不择手段:“先通过各方人马找各种管道要求Selina配合宣传,然后在媒体见面会上不择手段只求效果地放出不该放的视频。真是够了!”并质问:“为了宣传这部Selina没有演出的戏,到底要消费Selina多少次啊?”

  最后,施人诚在微博中称:“我衷心祝愿这部戏收视蹿高、一路飙高、破纪录创新高,因为收视业绩达成了,应该就再也用不着我们了吧?可以放过Selina了吧?一切消费都可以停止了吧?”(赵晨)

  链接

  张承中微博护妻

  当晚,Selina老公张承中也发微博透露,“两年多前,是我主动要求主持人沈姐问我相关问题,是我第一个具名负责地说出他(俞灏明)是英雄,公开具体描述我所知的让担架义举,是‘男人中的男人’。我要让大家知道我们感谢这个年轻人。他也很辛苦,他应该接受赞扬。”

  此外,张承中也透露爱妻所承受的委屈:“好长一段时间,谩骂让她在对抗痛苦时崩溃。”张承中表示,对于俞灏明,他们一直心怀感激:“因只有她知他有多苦,两人一样苦,有多苦?非我们能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