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宗纬今晚做客《天天向上》 自曝不识谱

2013年05月31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天天向上》
杨宗纬《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自《我是歌手》之后,大红大紫的杨宗纬又是发专辑又是在少儿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中担纲音乐老师,又是担任浙江卫视新节目音乐总监,据悉杨宗纬 当音乐老师“深受孩子喜欢”人气盖过歌王羽泉,然而在本周五《天天向上》节目中,在汪涵的追问下,杨宗纬自曝居然不识谱。

  杨宗纬自参加星光大道以来,以细腻深情的嗓音和女歌男唱的特色迅速走红,赢得“催泪歌神”的美誉,更颇受台湾音乐教父李宗盛的赏识,二度为他打造新专辑。李宗盛还曾在公开场合高度赞扬杨宗纬是接班张学友、陈奕迅的“歌神”。

  自五月坐镇《中国新声代》以来,杨宗纬变身“孩子王”,组建了自己的音乐班级。面对自己挑选的学生,杨宗纬既疼爱又严格,并特意在节目录制间隙教孩子们唱歌练声,孩子们也虚心向他讨教唱歌方法,师生互动其乐融融。

  然而,此次在《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中,谈及怎么带班教孩子们唱歌时,杨宗纬频繁谈及从培养孩子练习气息、锻炼身体等方面入手,当汪涵问及在专业乐理知识和乐器方面以什么样的方式培养孩子兴趣时,诚实的杨宗纬坦言:“因为我本人比较不识乐谱,所以在这方面,我会主要从发音和气息培养的多一些。”

  杨宗纬着实令人大跌眼镜。但是话说回来,在娱乐圈不识谱的歌手大有人在。“歌神”张学友就只识简谱,不识五线谱;歌手满文军在初次录制《懂你》这首歌时,就因不识谱唱了两个小时还没唱下来;就连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也被称为是不识乐谱的歌唱家。

  但是,也有看完节目录制的观众和家长质疑杨宗纬不识谱将如何在儿童音乐教育的节目中担任老师,在兴趣培养阶段,没有乐理知识的支撑孩子何以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