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创作风潮席卷五大城市 创意荟萃潜能无限

2013年05月31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统一
创意系列活动将在今年6月—9月在五大城市举行。


  创作无止境,意味着每个人的创意世界都潜藏着巨大可能!

  由ALKAQUA主办,JEEP自由客协办,城市画报媒体主办,iMART创意市集承办的“创作自我,创作你的ALKAQUA!”的创意系列活动将在今年6月—9月在五大城市与你亲密接触,为所有想要挖掘、探测自我能量的人们提供一种诉诸情意、挥发潜能的立体空间。我们将纯净而富有想象的“ALKAQUA”瓶身定义为每个人心中待挖掘的、有无限创作空间的“自我”。创作你的ALKAQUA,也就是创作一个更有想象力和创作力的自我。

  本次活动既是面向广大爱好者的平面视觉加立体实效的创意荟萃,同时也云集业界人士共同参与创作互动, 其中包括10位新锐艺术家:设计圈儿里的新生力军、自由的80后设计师白明辉;杂志平面设计师MonsterKar,自创地下音乐厂牌,具有超过50间店铺、空间、舞台设计的成功经验;歌莉娅225总设计师兼创意管理顾问、创意生活杂货铺benshop店主—李伟斌;3D地画大师万氏兄弟,国内首对错觉艺术家,由双胞胎哥哥万以琚和弟弟万以珩组成,“世界上最长3D地画”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影像创作人编号223,05年开始独立出版个人摄影集系列《My Private Broadway》,07年创办独立时尚创意杂志《TOO》……除此,我们也邀请了10位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师进行平面发散创作,并将面向全国公众征集作品,挑选出其中最优秀最富创意的30副作品,一同在上海、深圳、广州等五个城市的线下活动中进行展览呈现。

  本次“创作自我”现场活动不仅是属于艺术家们的现场作品展览,更是广大艺术爱好者与艺术家共同创作的难得的机会。6月端午假期,不妨把你的行程锁定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在这里,你可以为空净瓶身量身定做精美外衣,速写心愿纸条投入瓶子互换传情,原本“一无所有”的瓶子在各种巧思中化身为艺术情怀的传送带。涂鸦艺术家来场车身大涂鸦行动,品味和趣味同时绽显迸发。空白的瓶身从纯净简约变身为容貌可人的创作作品,为众人铺呈一场动容的视觉宴会,引你目睹竭力盛放的创意蓓蕾。

  进口硬派SUV,Jeep自由客鼎力助阵,邀您一起全民创作。

  首站活动信息

  时间:2013年6月10-11日 11:00-21:00

  合作场地: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

  现场活动版块

  iMART创意市集/“创作自我”艺术作品征集与展示/现场创作互动/现场艺术涂鸦……

  关于ALKAQUA

  是统一企业旗下优质饮用水品牌。

  ALKAQUA外观时尚、简约,水源更是来自世界著名长寿乡广西巴马、大别山南簏武穴、新疆帕米尔海拔7509米的慕士塔格峰。水中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矿物质元素。此产品自2008年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

  关于iMART创意市集

  iMART 创意市集为城市画报于 2006 年7月主办,是目前中国最大最活跃的年轻人创意展售交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超过120场活动。iMART是一个产生创意并使创意作品商品化的试验平台,主张"给创意一个出口,有创意就有回报"。" iMART",包含的涵义为:I am art(人人都是艺术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