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豚音王子”或面十年牢灾 经纪人割脉自杀未遂

2013年05月30日15:1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海豚音王子”之称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原名维塔利·格拉乔夫)可能将面临最高10年的牢狱之灾!——他于5月10日在莫斯科酒后驾车撞人且侮辱殴打警员(见本报5月28日A10相关报道)。继被吊销驾驶执照长达一年半后,近日他又被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以“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使用暴力”的罪名提起刑事诉讼,将面临最高达10年监禁的处罚。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维塔斯的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27日晚不堪忍受舆论压力,试图自杀未遂。

  酒后驾车撞人打警员

  现年32岁的维塔斯以跨越五个八度的超广音域蜚声乐坛,在中国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近年来曾多次到中国演出。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他却陷入醉酒撞人丑闻。

  5月10日,维塔斯驾驶一辆英菲尼迪汽车,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附近撞伤一名骑自行车的28岁女子。受害女子指出,事发后维塔斯不仅试图逃逸,还拿出手枪(事后被证实是仿真手枪)威胁她,另外还企图“贿赂”一位当事车主以达到“私了”目的。在一段伤者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维塔斯衣冠不整、神志不清、口吐脏话,还单腿跪地连声说“心脏不舒服”,形象十分不堪。

  事发后,维塔斯曾坚称自己并非醉酒驾车,并一度拒绝接受酒精测试,但最终在次日凌晨接受了酒精测试,被证实血液中酒精含量超标。而在事故发生前,他还被拍到曾购买过白兰地,其驾照也被发现已经过期。

  被两次提起刑事诉讼

  监控录像还显示,事发后警员赶到现场,维塔斯不但辱骂警员,还用脚踢向一名警员的腹部。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以“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使用暴力”的罪名对维塔斯提起刑事诉讼,如果这项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最高十年的铁窗生活。

  事实上,这是维塔斯近期第二次被提起刑事诉讼。5月21日,维塔斯在接受了警方审讯后,已经被依据俄罗斯刑法“威胁谋杀他人”的条款提起过一项刑事诉讼。这项罪名若成立,维塔斯将面临两年以下监禁。

  上电视向被撞者道歉

  眼看酿成大错,维塔斯后悔不已。他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向被撞伤的女子道歉:“我想向奥莉加女士致以诚恳的歉意。这一切都是因我的疏忽大意所致。我还想向我的妻子、女儿、母亲道歉,她们目睹了这一切。我想向我的粉丝道歉,这些天来他们给我发了数百万条短信及邮件,关心我的身体状况及感受。”维塔斯还特别向警方工作人员表达了歉意。

维塔斯曾在舞台引吭高歌。
维塔斯曾在舞台引吭高歌。


  5月27日,维塔斯现身俄罗斯侦查委员会,神情看上去颇为憔悴。截至目前为止,维塔斯坚决否认其存在“威胁谋杀他人”及袭警的相关罪行,对自己是否醉酒驾车也含糊其辞。

  经纪人割脉自杀未遂

  这一事件令“海豚音王子”形象受损,也令他的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非常头痛。莫斯科时间27日凌晨3时,谢尔盖·普多夫金因身体不适而拨打急救电话,医生发现其处于极度紧张状态,对其进行治疗后离开。但没过多久,医生第二次赶往普多夫金家,抢救割脉自杀的普多夫金,后将其送院接受治疗。据分析,普多夫金自杀可能与维塔斯因车祸事件受审有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