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连上七节课 嘉宾齐忆小学时光

2013年05月30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70组组长英达和同桌王璐瑶
70组组长英达和同桌王璐瑶

  搜狐娱乐讯 涂鸦的课本,褶皱的书页和青涩的字迹,是否会怀念那五颜六色封面的语文书?感慨着没能走到一起的“李雷”和“韩梅梅”……那段青涩而美好的课堂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5月31日本周五晚21:20,班主任鸥哥就带你重温这段校园时光。课堂内外状况百出,一道数学题考到全场;体育课,英达当众推到鸥哥,引来帅哥巫迪文的围观。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和陈正飞、伊一、薛佳凝、陆虎、王莎莎一起过六一。

  不堪回首的数学记忆

  如果给你一个回到小学课堂的机会,你最希望是哪堂课?学生时代的遗憾有多少?本周五晚《年代秀》,万能的鸥哥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摇身一变成为《年代秀》小学的班主任。

  数学课也许是很多人学生时代不堪回首的记忆,课堂上天书般彼此陌生的公式常常会让人昏昏欲睡。本周,“残忍”的鸥老师再次将这些痛苦的记忆找回来,兀、阝、乄……这几个符号确确实实难倒了在场所有嘉宾。同样,“移动火柴让等式成立”常常也是数学课后题的常客。不料,这道看似简单的题目却考倒嘉宾,甚至让鸥老师发出“上过数学课吗?”的疑问。到底有多难?本周五晚,跟着嘉宾一起回到那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小学课堂吧。

  英达推倒鸥哥,众嘉宾围观

  一分钟你能做几个仰卧起坐?除了数学课,相信大部分人的噩梦应该还有体育课。“我哪一项都不擅长”,薛佳凝毫不隐晦地承认自己在体育运动上的不足。随后,伊一也跟着补充:“我最擅长的运动就是给男生加油,我是拉拉队的!”如果你认为只有女嘉宾体育差那就大错特错,00年代的七尺男儿陆虎,最擅长的体育运动也仅仅是吹口哨。

  看着这群“弱不禁风”的小年轻,一直呼吁“加强体育锻炼”的班主任突然被英达一个“铁沙掌”推倒在地,紧接着一转身就坐在鸥哥脚上。这是什么情况?体育课上的群架?连帅哥巫迪文都跑来围观。片刻的安静,一个庞大的身躯犹如跷跷板一样上下摇动。原来,贴心的鸥老师正在示范仰卧起坐的标准姿势。看来,为了拯救这群体质差的小年轻,鸥哥不顾已经发福的身材,强撑着做示范。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来看中国好教师鸥哥是如何教学的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