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那件事》映前造势 阿牛江若琳擦出爱火花

2013年05月30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结婚那件事》映前造势 阿牛江若琳擦出爱火花]
《结婚那件事》映前造势
《结婚那件事》映前造势

阿牛与江若琳甜蜜亮相
阿牛与江若琳甜蜜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早前在马来西亚上映大获好评并取得不俗票房的《结婚那件事》将于5月31日全国公映。5月29日两位主演阿牛和江若琳以及导演郑建国在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为上映宣传造势。

  阿牛与江若琳甜蜜亮相

  发布会上,阿牛与江若琳一唱一和,默契十足。阿牛对江若琳更是赞不绝口,声称如果现实中若能遇上像江若琳这样聪明美丽的女生,如果对方期待举办一场世纪奢华婚礼,就算自己力不能及,也会冒充“大头鬼”,赢得美人归。

  而江若琳则表示,这部戏是自己所有作品中拍得最为开心的一部,自己在银幕上的许多“第一次”都献给了阿牛。影片中,江若琳饰演的Tina放下千金小姐的身份,下嫁普通的打工族蔡伟杰(阿牛饰演),现实中江若琳表示对婚姻的态度与戏中的Tina十分吻合,不需要轰轰烈烈,平淡简单则足矣。作为一位待嫁女青年,江若琳坦言尚未遇到一个合适组建家庭的男人,但希望自己能够在30岁后踏入婚姻殿堂。发布会结束,导演郑建国和阿牛与江若琳相继赶往多个影城参与电影的映前及映后见面会,与观众做零距离的接触。

  《结婚那件事》罕有的将镜头聚焦到了现今社会中八零后年轻人的婚姻问题上。用各种巧妙而爆笑的情节设置探讨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这句俗语背后的真实故事与感受。情节虽夸张搞笑,但的确全部来源于现实生活。在面对结婚这个问题上,上下两辈人在观念、思想上的差别和对峙,往往或成就或拆毁着本该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婚姻生活。当下中国高速发展的社会体系下,传统与现代观念的交汇与碰撞成为了《结婚那件事》在喜剧背后蕴藏着的深刻内涵。

  《结婚那件事》用各种看似荒诞却根植于现实的精彩情节设置将结婚这件人生大事的前后进行展现。不论你是正准备迈入婚姻还是已经结婚,其实都可以从影片中找到共鸣和影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