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可助梦《舞出我人生》 收获全场最高票

2013年05月28日18:26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助阵《舞出我人生》
王力可助阵《舞出我人生》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大型公益励志舞蹈类节目《舞出我人生》播出最新一期。在这一期中,因出演电视剧《隋唐演义》“玉郡主”一角赢得众多粉丝的当红花旦王力可作为助梦人与广州司机许汉标以一曲优美的《爱》和背后的感人故事打动无数观众的心,最终收获大众评委92票,是当期节目中全场最高分数,顺利进入下一轮,引发无数人感慨。

  圆梦人舞姿笨拙 执着感动评委

  王力可协助的圆梦人是广州一名普通的司机许汉标,毫无舞蹈基础的他对于跳舞一窍不通,面对难度不低的现代舞,他甚至萌生了退出《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念头。但因为他所指导的“轮椅飞扬”舞蹈队急需帮助,因为王力可在他身边一声声“许老爸,我们一定行”的安慰和支持,他最终还是站上了《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以笨拙但充满情感的表演赢得了肯定。最终王力可许汉标组合以执着的信念感动了专业评委,得到了两个YES。

  王力可泪洒现场 发出真诚呼吁

  因许老爸的普通话并不标准,在大众评委投票环节时许多人都没有听懂他的故事,这让站在一边的王力可又着急又心疼,情不自禁流下眼泪。“许老爸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司机,却愿意用六年的时间,毫不要求报酬的帮助残障人士,这是在这个社会上许多人都办不到的。”王力可说,“今天他能凭借自己的努力站上这个舞台,我觉得他很不容易,更是非常的了不起。我希望大家能多多帮助许老爸和他的轮椅飞扬团队,让他们的梦想能够实现。”一番真诚的呼吁让大众评委看到了许汉标的勇气,更感受到了王力可的善良,二人获得了大众评委92票的高分,以几乎满票的完美表现挺进下一轮比赛。

  赛后王力可表示将在近期亲自前往广州教授“轮椅飞扬”残障轮椅舞蹈队员们跳舞,为他们的梦想尽一份微薄之力。相信以她善良的心和精彩的舞姿,定能让残障人士感受到更多温暖和鼓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