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志杰亲证与谢婷婷分手:没有第三者

2013年05月27日14:06
来源:环球网
安志杰亲证与谢婷婷分手 


  环球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志杰(Andy)被踢爆与谢婷婷分手,日前安志杰透过经纪人李小姐承认分手一事,李小姐表示:“安志杰和婷婷拍拖四年,最近的确已经分手,(分手原因?)我不清楚也不方便透露。”

  安志杰与谢婷婷高调相恋,时常以情侣档出席公开活动表现恩爱,更屡传婚讯。于今年1月外游庆祝拍拖4周年后,感情起变化处冷静期,其间传出分手消息,婷婷接受访问时露端倪,说要是情侣有问题需要去谈心,她跟安志杰最大问题是没有时间。

  四哥对女儿分手没意见

  早前安志杰返美国跟家人叙天伦,于日前返港。原本他与婷婷是同居关系,这次返港跟婷婷处理了感情问题,决定分手后实时搬走不再拖泥带水。

  安志杰接受了香港周刊的访问,他透过经纪人回应分手决定,说无论现在与将来,跟婷婷仍是好朋友。对于安志杰单方面公布了分手消息,谢婷婷日前透过助手回应说:“没有回应,多谢关心!”

  谢婷婷跟安志杰是互相视为结婚对象交往,谢贤与拉姑也视安志杰为“半个仔”,家庭活动他必有份参加。无论是家庭旅行,抑或是拉姑生日派对,他都像家人般出席。两人热恋屡传婚讯,想不到感情冷却分手收场。四哥(谢贤)谈女儿婷婷甩拖,说拍拖不一定一拍就结婚到尾,对女儿分手他没有意见。

  “相处久了,没有了火花?”

  据香港周刊报道,知情者说,Andy跟婷婷感情亮红灯,真的是这两三个月的事,“听Andy说,他很早前已经向公司申请了假期,准备跟婷婷去美国出席家姐的婚礼,不过临出发前,Andy说婷婷不会同行,因为二人感情上出了问题,大家都想趁这段日子冷静一下。”问到导火线是什么?“都是一般情侣的问题,可能相对太久,单是讲结婚都讲了好久,但迟迟都没有实行,况且相处久了,可能没有了火花吧。”有传,婷婷跟Andy陷入冷战,是因为婷婷不满他没有上进心,说他本来可以接拍《一代宗师》张晋的角色,跟王家卫合作,但他却婉拒机会,最后电影上映时,张晋的角色弹起,婷婷认为他没抓紧机会,加上她觉得男友只爱打游戏机,大家陷入冷战期。

  问Andy的经纪人李小姐,传言是否属实?她说:“我不知Andy的分手原因,他没告诉我。在一年多前,《一代宗师》的制片的确找他拍这部戏,不过不是张晋的角色,但他们要‘锁期’大半年,其间不能出外工作,但Andy一早已接了一部电影《逆战》,约也签了,我不能够为了接拍《一代宗师》而毁约,虽然他好想和王家卫合作,但撞到正,没办法。”

  分手就搬走,不拖泥带水

  冷静期间,Andy去了美国,婷婷就到了意大利旅行,然后又跟父亲谢贤及哥哥霆锋去澳洲探望101岁的嫲嫲及叔伯兄弟;不过,婷婷在四月开始,每每传媒提到安志杰时,她的答案由甜变酸,被记者问到是否今年会跟Andy结婚,她说:“今年内应该没有任何一个月可办得到,大家都好忙,所以当我无讲过。”一句“无讲过”虽然露出了端倪,但婷婷那阵子仍然跟身在美国的Andy视频联络,甚至在5月11日Andy生日那天,也传短信祝贺,不过婷婷5月12日再现身活动时,却淡然说可能各有各忙,大家的蜜月期已过,当记者问她是否感情有变,她说:“我不知道呀!(有没正视这个问题?)其实两个人如果感情有问题,有需要便会去谈谈,我们最大问题是没时间。”说毕,婷婷就被经纪人拉走。

  据知情者说,二人是在安志杰日前从美国回港后,正式坐下来谈相处问题,“他们是在这星期分手,而Andy本来跟婷婷一起住,但讲完分手后,他就立即搬走;其实大家知道他们分手的消息都感震惊,因为一直以来,他们都出双入对,好甜蜜,Andy好疼女友,出来吃饭,他会主动夹菜给女友,而且凡事亦以女友为重,很保护她,女朋友喜欢浪漫,他就制造浪漫,很迁就她,总之女朋友开心他就开心;其实Andy不是一个大男人,是一个宅男,喜欢玩on line game,不喜欢出街,而且他是一个不多说话的人,没什么话题,他开心或者不开心,都不会说出口。”

  没有第三者,两人相处出现问题

  知情者又说,他们分手绝对不关第三者的事,纯是二人的相处出现分歧,“听过Andy说,他原打算和婷婷举行一个属于两个人的订婚仪式,还上网找举行地点,找了一些好偏远的小岛,好似在欧洲附近,后来因为大家的工作忙时间对不上,拖拖拉拉,最后两个人去了个短trip,不过再没有听说过他们订婚的消息。”其实Andy及婷婷双方都是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来交往,“Andy在外国长大,他认为应该先订婚后结婚,因为他说订婚是给对方再深入观察,而结婚是人生一件好大的事,一定要计划周详,(听说他们打算在今年结婚。)我都听过,不过都是那句,最后不了了之。”据知,安志杰会在本周现身公开活动,这是他回复单身后正式现身,相信必会成为大家追访的焦点。 (小明)

  ■个人档案

  安志杰出生于美国,少年时代的他很喜欢成龙的电影,常在家里模仿电影里的动作。2000年初,他在一家酒吧里做男招待的时候,有人建议他去做演员,他放弃了自己不感兴趣的工作,只身去香港开拓他的事业。之后结识了徐克,在《黑侠2》中接替李连杰的著名角色:黑侠。他还为这个角色去少林寺接受了一个月的体能和技巧训练。尽管评论和票房收入都不理想,他依然坚持表演,并且在动作和表演技巧上都有改进。他还因《少年阿虎》中的角色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2005年,他和自己的偶像成龙一起出演了《新警察故事》。

  ■顺便说说

  2009年谢婷婷谈“安婷恋”

  谢婷婷和安志杰相识,是因为哥哥谢霆锋。“我们认识了一年左右,他说他很久之前已经见过我。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哥哥家中。(是不是谢霆锋做媒人?)一定不是,哥哥不会想这些事,他甚至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后来在一个公开场合,他(安志杰)走过来自我介绍……也许他是一见钟情,但我是要很清楚地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才会开始的。”

  安志杰现在是不是已经展开追求?谢婷婷笑说:“我知道其实他很难喜欢上一个人,但如果喜欢上谁,他会认为没有必要偷偷摸摸。”他是如何表白的呢?“没有什么表白,我们已经不是学生了,我知道他心疼我、喜欢我,有人喜欢我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其实我很重视细节,传个短信给我,我就很满足了。他不管多忙,都会抽空传短信给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