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岩产后首次高调亮相 期望尽快复工赚奶粉钱

2013年05月25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
苏岩
苏岩


  搜狐娱乐讯 由苏岩、张少华、林申、徐露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我的左手右手》将于6月1号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24号,导演携几位主演在京出席了该剧的首播发布会。女主角苏岩产后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女儿才刚刚满月,但她表示会尽快恢复工作。

  “中国式团圆”上演 苏岩分饰两角

  《我的左手右手》讲述了张少华饰演的老太太王秀芝,在电视上看到一段拐卖儿童的视频,触发了她埋藏在心底的一段往事。决定要找回30年前自己被迫遗弃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小左和小右,此时的“小左”李姿成了一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强人,当她知道了自己有个亲生妹妹后也开始寻找,在这过程中,她遇到了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农村女孩儿徐凤,她误以为徐凤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妹妹“小右”,没想到真正的“小右”却隐藏着身份不愿承认......在这场阴差阳错的寻亲之路上,一家人的相聚面临着重重考验。该剧摒弃了当下家庭剧中的婆媳、夫妻矛盾,将镜头转向了“养育之恩”和“生育之情”,围绕着八旬老太太找女儿这条主线上演了一场“中国式团圆”。值得一提的是,徐凤和小左均是由苏岩一人扮演。

  苏岩产后首度亮相 希望尽快回归拍戏

  曾参演电影《长恨歌》,电视剧《青盲》的女演员苏岩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小左”李姿和“疑似小右”徐凤,两个角色一个是叱咤商场的强势白领,一个是一心想成为城里人的村妇,反差如此大的两个角色对苏岩而言挑战颇大。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一部戏里分饰两角,除了借助造型、服装区分两个角色之外,她也在自己的表演上狠下功夫,比如对两个角色说话节奏都进行了长时间的揣摩和研究。

  2008年,苏岩与香港演员罗嘉良结婚,并在今年喜得千金。苏岩透露,这部戏对于她而言有特殊的意义:我拍完这部戏之后就怀了宝宝,当初决定要孩子也是饰演母亲的张少华老师所建议的。”尽管女儿刚刚满月,但苏岩已经迫不及待要复工为女儿赚奶粉钱,“还是很想尽快接到喜欢的角色,一旦有这样的机会我会立刻投入到工作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