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兵二十年星路回顾 时尚与演技的华丽蜕变

2013年05月24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获现代时尚明星大奖
胡兵获现代时尚明星大奖

胡兵熟男魅力
胡兵熟男魅力


  近日,由时尚传媒集团举办了中国现代时尚20年颁奖盛典,知名演员、模特胡兵一举斩获中国现代时尚明星大奖。胡兵,这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提起他,人们会产生很多联想。有人说他是模特,他曾经占据“中国娱乐圈的首席男模”的霸主地位。有人说他是歌手,他所演唱的《归去来》曾是许多80后心底的回忆。有人说他是演员,因为他是《粉红女郎》里的王浩、是《啼笑因缘》里的家树。如今,这位人到中年的男人进入影视圈已经二十多年。

  模特起家 与时尚的不解之缘

  单从外形来看,胡兵拥有着足以让众多男人欣羡的健美体魄。这或许让很多人猜到了,胡兵跟运动、时尚有着不解之缘。胡兵入行以前曾是皮划艇运动员,青少年时期足够的锻炼,以及先天的身体条件,为他的踏入模特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他在退役后如愿以偿的成为模特,入行后便一直头顶“中国首席男模“称号,更是国内首位走上国际秀场的中国男模,也是国内第一个代言国际奢侈品品牌的艺人。

  2003年,胡兵成为国内第一本商业时尚男刊《芭莎男士》的主编。2011年获得现代传播旗下《时尚先生》为其颁发的“殿堂级时尚先生”大奖,2012年获搜狐时尚颁发的中国时尚明星大奖。入行至今,累计获得奖项超过40余项,代言产品超过30个,其中包括多个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而今,胡兵还拥有了以自己的名字“HB“命名的珠宝、红酒品牌,也有了自己独立的经纪公司。

  多重身份 二十年演技的华丽升级

  进入影视圈二十年,二十多年的摸爬滚打,但岁月却十分眷恋他,并未在他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二十年的时光只是留给了他丰富的戏剧表演经验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在涉足表演之前,胡兵首先接触了主持领域,并拥有在体育、电影、音乐及时尚领域的全方位主持经验,涉及知名栏目近10档。1996年,已经在模特界风光无限、主持界异军突起的他,顺理成章得开始进军影视界。

  迄今为止,他出演的影视剧已近50部,他所塑造的很多生动的人物形象也留给了观众许多美好记忆,他的演技也在二十多年的历练后愈加成熟。在演艺圈的多重身份难免让人疑惑到底对胡兵来说,哪个才是主业?对此,胡兵表示,“入行二十年,从模特、主持人、演员、再到现在的影视制片,甚至说公司老板,这每一个角色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重要,我不在乎这些身份是什么,只在乎能否一件件的做好,并做到极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