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爱在春天》发布会遇袁姗姗 高调“表白”

2013年05月24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孙坚《爱在春天》发布会遇袁姗姗 高调“表白”]
袁珊珊为孙坚庆生
袁珊珊为孙坚庆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孙坚联手袁姗姗、俞灏明主演的《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发布会,这部由俊男美女再次演绎的经典之作即将于5月28日首次在湖南卫视19:35分全国独家开播。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孙坚也幸福满溢,现场剧组为他集体庆生,更有袁姗姗送上大礼高调“表白”。

  梦中情人与真命天女现场联手示爱

  昨天的发布会上他一身白色西装亮相,俨然化身“白马王子”。发布会当天也正好是这个实力百变小生的生日,虽然孙坚在剧中没有能够得到姚小蝶的芳心,但在现场袁姗姗却送上自己亲手制作并印有姚小蝶形象的蛋糕,并在现场高调表白“虽然现实生活中不能把我交给你,但愿意把姚小蝶放在这个蛋糕上送给你”。而孙坚也表示这是他继《宫2》、《美人无泪》之后与袁姗姗的三度合作,剧中两人的情感戏码也是本剧一大看点。而孙坚在剧中的真命天女露露(徐璐饰)也送上自己在剧中的假发为孙坚庆生。两大美女联手示爱,掀起发布会的小高潮。

  孙坚被封高富帅代言人

  孙坚是娱乐圈少有的综艺小天王,近期频繁活跃于各大王牌节目中,因其帅气外形与鬼马的性格备受观众与粉丝的追捧。近期更是成为《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以及《年代秀》的常客。孙坚在《爱在春天》中饰演温文尔雅的上海滩富家子弟陆达生,因钟爱姚小蝶(袁珊珊饰)而在剧中展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孙坚曾在多部作品中饰演豪门子弟,优雅绅士的形象也极其深入人心,发布会现场更是被封为高富帅的代言人。孙坚也表示他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不仅仅是一个对感情负责任的人,对于朋友的关爱也是他身上最重要的品质,经常充当“救火队长”,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是一个重情重义的豪门子弟。

  坦言戏里戏外兄弟情

  孙坚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与俞灏明饰演的沈家豪是情敌,但据片方透漏两人却是最不像情敌的一对情敌。陆达生对于姚小蝶一见钟情,但是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君子之爱”,一直默默守护。而沈家豪也对陆达生没有敌意,两个人之间没有丝毫的“火药味”。而在戏外两人却是剧组的一对开心果,孙坚与俞灏明经常互相捉弄对方,拍摄间隙也各种玩乐耍宝,可谓兄弟情深。孙坚坦言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曾有过担心,但是灏明的坚强与敬业让他十分佩服,希望走出阴霾的他越来越好。

  孙坚对于自己在《爱在春天》的表现也表示难得遇到可以做自己的一个角色,陆达生与他的性格吻合度是非常高的,而对于达生的爱情观孙坚也表示十分认可。发布会结尾他也期待大家对《爱在春天》的支持。据悉,《爱在春天》剧组也即将于近期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