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伦硕加盟朱时茂新剧 演绎温情优质男

2013年05月24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张伦硕定妆照
张伦硕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时茂首次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北京 热拍中,该剧因集结了韩国男星朴海镇、热播剧《幸福面条》中的女主角李菲 儿而备受关注。同时,在浙江卫视真人秀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中有着出色 发挥的刘雨欣、张伦硕两位人气偶像也加盟该剧,张伦硕将在其中饰演温柔、 阳光、体贴的理工宅男“李泰迪”。

  跳水演戏两不误 张伦硕:能不能得冠军要看运气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中国星跳跃》复赛的PK中,张伦硕以精彩的两跳淘汰了韩 国电音天后蔡妍,成功晋级半决赛。然而高度紧张过后的张伦硕却来不及休息 就要赶场到剧组拍戏,白天拍完戏,晚上还要继续训练,没日没夜的连轴转让 硬汉张伦硕叫苦连连,几乎累到不能动弹。不过高度敬业的张伦硕在剧组里还 是表现出了十分敬业的态度。张伦硕坦言:“演戏是自己的本职工作,运动和 跳水只是一个爱好,会尽力在“星跳跃”的舞台上走得更远。”当问起张伦硕 是否有信心挑战冠军时,张伦硕表示:“高虎、邢傲伟、弦子各个都实力不俗 ,能够和他们在10米台一较高下才是自己的心愿,能不能得冠军只能看运气啦 !”

  告别偶像包袱 演绎温暖理工宅男

  从出道就被扣上“完美型男”、“腐女男神”等称号的张伦硕之前的作品多以 高富帅、阔少爷等等的偶像角色为主,而此次卸下偶像包袱的张伦硕将挑战一 个温柔阳光的理工科宅男,他话不多,但待人待事温和有礼,虽然身家不菲, 却低调谦逊。

  《远得要命的爱情》一剧将着力打造“爱情遥望者”的故事。力图真实贴切, 通过个性截然不同的人物映射出当下各异的爱情观、生活观、价值观。时下有 一些爱情剧令观众产生“好羡慕他们的爱情”之感,但这部却会让观众感到“ 我就是她”,或者“我也可以像她一样生活”诸如此类的情感共鸣。

  据悉,张伦硕将在剧中与李菲儿和刘雨欣两大女神有着精彩的感情戏,而两男 两女究竟将上演怎样的爱恨纠葛,只能等到戏剧的播出才能真正揭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