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黄夕倍受瞩目 冯小刚郑秀文幕后力挺

2013年05月24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黄夕倍所在的墨绿森林
黄夕倍所在的墨绿森林

  搜狐娱乐讯 惊现《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北京站,黄夕倍键盘自弹,凭借一首《Hit the road jack》俘获导师的心,四个yes成功晋级。这个曾经在《花儿朵朵》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黄夕倍,不仅有着独特的嗓音和个性,尤有新意的创作也让她早已集聚了大批歌迷,而这次她的出现也一度引人质疑:“为什么她这么一个颇有名气的歌手也要来到最强音的舞台跟草根选手抢舞台?”一时间“回锅肉”的名声不胫而走。而大家不知道的是,黄夕倍在《中国最强音》的出现纯属偶然,当时正在北京参加好友吉杰首唱会的她不经意间得到了节目报名消息,身边的朋友都鼓动她上台试一试,没有准备的黄夕倍便临时借来了李泉的键盘走上了最强音的舞台。

  本以为有着多次参赛经验的她会在最强音的舞台上一帆风顺,怎料却也是风波不断。在导师训练营中,黄夕倍被分到与熊汝霖一组共同演绎歌曲《一个人跳舞》,不充分的准备让所有导师与同伴大吃一惊。尽管手上抄着歌词,但轮到她演唱时,就自顾自地跟着音乐“吧吧吧……吧吧吧……”地即兴“吧”了一段爵士感的旋律,连章子怡都讶异地问罗大佑:“我怎么好像没听到黄夕倍唱啊?”虽然韵律在,感觉有,但这一次“神婆”黄夕倍的表现却令导师无法接受,进入淘汰组。而当黄夕倍准备收拾东西离开时,导演组却突然宣布她被召回,峰回路转的情景让她自己都难以置信:“如果我还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话,我会更加努力的!”而导师的意见想法则是,虽然黄夕倍忘记了歌词,但她很有乐感,本可以用别的说辞来掩饰自己错误,她却真诚以对。

  正是这份真诚,让黄夕倍再度站到了最强音的舞台,与吴申梅、张薪瑞、叶铮三人共同组成颇具爵士小风情的“墨绿森林”。在这个被紧急拼凑起来的组合里,因为“爵士神婆”黄夕倍的存在而被大众所知,虽然都是个性迥异的队友,但也正是这种差异性成就了他们的独特风格。正如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黄夕倍所说:“虽然我们组合时间不长,配合地不是很默契,但我们每个人都有精细的分工。”唯一的男士叶铮负责编曲、黄夕倍负责将音乐与行为艺术结合不断创新,张薪瑞甜美亮嗓,吴申梅抒情动人。多元的碰撞让组合整个表现更具丰富性,也带来更多的惊喜。

  其实,黄夕倍也算是小有名气,在圈中积累了不少人脉。除去借键盘让她登上舞台的李泉早与之前有过合作之外,洪晃、冯小刚、郑秀文、姚晨等大腕也曾在不同场合对“神婆”赞赏不已。记者了解到,黄夕倍参加《中国最强音》后得到了不少圈中好友的支持,如冯小刚、洪晃等圈中大腕也为他加油,郑秀文更是称赞黄夕倍是“天外飞仙”,可以预见,有了圈中大腕的关注,拥有黄夕倍的墨绿森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更丰富的音乐作品惊喜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