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热拍 陈数化身孙红雷“女神”

2013年05月24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代枭雄》热拍 陈数化身孙红雷“女神”]
陈数
陈数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首次担任监制、携手陈数与巍子共同出演的大型年代初传奇剧《一代枭雄》正在热拍,该剧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一座边境小镇,陈数饰演一位学识出众的智慧女性,成为孙红雷新剧“女神”。

  据了解,陈数在《一代枭雄》中扮演了一名留洋归来的女教师程立雪,她在剧中与两位主演孙红雷、巍子都有感情戏份。这已经是陈数与巍子第三次在年代戏中饰演情侣,默契自不用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枭雄也一直视陈数为心中的“女神”,对她展开各种感情攻势。从留洋女教师的人物设定来看,陈数所饰演的程立雪无疑是智慧、知识、资本的拥有者,年代版的3Z新女性。在剧中她除了要与两位男主演发生情感纠葛,还将在边境小镇风雷镇教书育人、开启民智,继续传播智慧与优雅的正能量。

  新剧角色程立雪的智慧优雅与陈数本身所具有的理性、知性不谋而合,一直以来,她都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正能量女神,这从她的微博、访谈、塑造的角色以及幕后探班花絮中都能感受得到。她被人们称为才女型的女演员,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经过自己多方面反复推敲与琢磨而成的,因此带着“陈数式”特征。“程立雪算是一个很正面理想化的角色,她具备许多完美女性的优点,比如聪明、果敢、有追求,知道自己要什么,甚至还去开导他人、来帮助他人进行人生的升华,就是她身上的那个劲头,特别吸引我。”每当投入拍摄,陈数都努力和角色融为一体,诠释着带有鲜明陈数风格的每一个智慧女性。

  拍戏间隙,陈数还经常发布或转发一些充满正能量的微博,希望用自己的正能量态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言语间总能传达出她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树枝们因此还亲切地称呼她为“富有哲理的数姐”。

  陈数钟爱演艺事业,陈方圆老师说她是一个很勤奋、很踏实的演员。而生活中,她也总能积极面对一切,从不回避问题,拥有满满正能量。这一点,和《一代枭雄》程立雪异曲同工,难怪孙红雷要把她视为新剧“女神”不二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