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导演曾劝我整容 陈晓有资格当“男友”

2013年05月24日09: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赵丽颖(资料图)
赵丽颖(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外表清澈有点天然呆的赵丽颖,看似只有十六七岁的软妹子,是个娱乐圈“草莓族”一捏就碎,但上周被爆出曾经整容和坐台,她却面不改容交给经纪人冷处理。如今接受《信息时报》专访,赵丽颖笑嘻嘻回应自己“纯天然无加工”,还自曝因为圆脸曾被导演劝整容,结果因为不肯屈服所以一直演配角,如今终于在《陆贞》里当上了女一号,赵丽颖称只有够强大才能不受委屈。

  圆脸终于迎来“出头天”

  信息时报:之前你被传整容、坐台,经纪人在微博帮你解释,还责备你太爱吃,你当时是有多胖?

  赵丽颖:那次实在是严重了一些,我就是个胖脸,像我现在才80多斤,只要一吃东西就长脸,一胖双下巴都出来了,动态还好,一拍照就傻了,大圆脸。只能靠后期修吧,经纪人一直督促我,她经常说我又胖了,我就干脆不拍照。被传整容,我觉得无所谓,后面《追鱼传奇》我更胖些,也是个大饼脸,我觉得夏天想吃就吃,粉丝们也会叫我减肥,可是一见到我本人,发现我挺瘦的,就叫我多吃点没关系。

  信息时报:你接受采访时说因为长得小,所以没人提出要潜规则,长得显小是不是挺吃亏的啊?

  赵丽颖:是啊,他们都看不上我,觉得我太小孩了,太像学生了,所以没有人理会我。我多想导演能多看我两眼啊,让我演个角色就很高兴。可圆脸很吃亏,在现代戏演不到主要角色,都是些妹妹啊,女儿啊,古装戏比较认可,圆脸终于熬出头。

  信息时报:是不是因为容貌的问题,所以入行七年都只能当配角呢?

  赵丽颖:我知道自己只是小花旦的样子,所以很难担些大青衣的角色,那些都要求个子很高,可我个子小,又娃娃脸,所以不吃香。知道有些艺人整容,可个个都整得差不多,我觉得保持圆脸,可能还是一件好事,立得住口碑。

  信息时报:娱乐圈挺多人都去整容的,有人跟你说过要改掉圆脸这个劣势吗?

  赵丽颖:有啊,试过去试镜,导演就嫌我胖,叫我去磨腮帮子,又说我下巴太短,要我垫一垫。我就想你要真的喜欢,要真的让我演,就不会提这些要求。经纪人没少下苦功,一直在推我的形象,我现在能很有底气地说,我真的没有动过,是纯天然的,算是给那些人最有力的回击。

  陈晓有资格当“男朋友”

  信息时报:现在跟陈晓的情侣档让大家很受落,他在你心中也是“阿湛”的王子形象吗?

  赵丽颖:第一次见面时没有印象那么深,因为他在《宫2》里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感觉他当时演得卡通式风格太浮夸,不是走心的。可是《陆贞》再合作,推翻了我对他所有的印象,感觉他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很内向。涉及到个人感情的东西,他都不会表现出来。

  信息时报:陈晓说不记得你们是怎么互相留电话的了,是你还是他主动的?

  赵丽颖:啊?他说不记得了?上次我们还聊过这事,他说是他主动问我拿的啊,是在微博私信里,还是他主动问我要的,可能是他想树立自己的被动形象吧?哈哈。他不会表现出来,如果对你有好感,就会比较愿意跟你接触,多跟你说两句,或者他会认真听你说。我还真想看到他像“阿湛”那么主动的时候啊。

  信息时报:陈晓说《陆贞》里第一场是吻戏,你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吗?

  赵丽颖:呃……他就光想着吻戏了,其实第一场戏不是吻戏。我记得当时拍了半个月,我们连个面都没见着,第一次拍对手戏,他就是个过场,没有台词就一个眼神,拍完了就收工了,好笑的是,一回头就听见他助理在喊找不到鞋子了。是他自己的鞋子找不到,满片场在找,我觉得很好笑。

  信息时报:如果从男朋友的角度看陈晓,你觉得他达标吗?

  赵丽颖:我觉得他有资格当男朋友,我很感谢观众对我们的关注,他们希望我们在一起,证明我们用情演的一部戏,获得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看完了戏再想其他的问题(指现实的感情),希望大家多关注戏。

  听赵丽颖解读“职场生存记”

  《陆贞传奇》由《杜拉拉升职记》的编剧张巍创作,当中陆贞在剧中的成长蜕变之路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从低等宫女成长为能够分担国家大事的栋梁之才,剧中的官场文化等内容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赵丽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宫廷如职场”,也如娱乐圈充满“诱惑、心机与考验”,她还运用自身经历,解读如何在职场生存,建议大家用勤奋为自己赢得机会。

  认清位置虚心求教

  戏内,赵丽颖所饰演的陆贞入宫之初什么都不懂;戏外,赵丽颖刚入行的时候,也经历过说话很冲不知轻重,认不清自己的位置的青涩状态,“会跟经纪人吵架,后来发现自己的倔强会得罪人,认识到严重性,学会收敛一点,也变得圆滑了”。她建议新人们要虚心求教,多多观察,“导演和大牌演员都会欺负新人,可能别人迟到或者NG,但是会拿我说事,挑我毛病,这个时候要会收起自尊心,不让对方找事。”

  赵丽颖还透露说:“跟导演吃饭是正常的交流、聊天的平台,我不是特别善于交际,一般都有经纪人帮忙代我去打交道。只有拍戏很熟,才会主动吃个饭,没有遇到过打电话来问价的,也没遇到过潜规则。”

  审时度势提个心眼

  戏内的陆贞经过层层磨砺,终于当上“领导”;戏外,赵丽颖打了七年酱油才换来出演女一号的机会,回顾受委屈的时候,她都一直提醒自己心态要强大,“职场和娱乐圈,一个台前一个幕后,都是一样的。要从自己做起,一步一步往上走,有的人会利用你,也会有人暗算你,别的助理使坏,联合起来欺负你。”赵丽颖还透露说,自己的经验是,要学会偷偷观察前辈,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避免被欺负,知道如何审时度势,而不是单纯依靠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