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情保卫战》收官 “情绪神剧”俘获观众

2013年05月23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亲情保卫战》收官 高收视“情绪神剧”俘获观众]
《亲情保卫战》海报
《亲情保卫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甘肃建新集团、玉圭园(天津)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完美时代国际影视联合出品都市时尚情感偶像大戏《亲情保卫战》已于昨晚在福建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同时将于明晚在江西公共频道圆满收官。

  该剧由因《痞子英雄》、《听说》而迅速走红的台湾人气清新女神“陈意涵”,人气韩剧《灰姑娘的姐姐》男主角“千正明”领衔主演,香港著名演员汤镇宗、实力派戏骨沈航、马睿、博弘以及因《隋唐演义》、《擒爱记》而走俏荧屏的优质偶像王钧赫、同时还有新锐演员牟星、蒋方婷、傅天骄清新加盟,联袂出演。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韩国四地豪华演员阵容,韩国、台湾两大导演倾力执导,以国际化的班底为该剧奠定超高人气。

  由于《亲情保卫战》在福建和江西播出期间,因为其起承转合的精彩剧情,时而让观众捧腹大笑,时而让观众愁眉不展,还时而让观众揪心紧张,或深觉小清新甜蜜一把,分分秒秒又能收放自如的剧情设计让观众入戏而无法自拔,因此被很多观众称之为“情绪神剧”而掀起高收视。据了解,在福建热播时的省网收视率更达到6.95之高,在江西播出时也是一直稳居收视前瞻。

  《亲情保卫战》犀利的抛出“科技时代让情感逐渐默然”、“忽略了亲情,漠视了爱情,忘记了友情”的现实问题,希望能借由这样一场亲情保卫战役唤醒更多真情真爱。故事中复杂的上辈关系牵动人心,草根设计师瑞真真(陈意涵饰)坚强抵抗病魔、果敢追求爱情、努力实现梦想简直励志又大快人心,虽然也不免俗套的唱起虐恋,却因夹杂着父母关系、梦想、癌症等因素竟让该剧意外精彩。据悉,该剧将陆续登入其它地面频道播出,随后将于暑期档登入央视,加入“消暑剧”行列,成为一股特殊且典型的“凉风”卷入千家万户,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