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鸽迷”担心杨宗纬中暑 《新声代》着装引热议

2013年05月23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中国新声代》
杨宗纬《中国新声代》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中国新声代》已播出两周共四期,话题不减,各种萌系唱将“新声代”辈出,四位“歌手”老师更是受到观众喜爱。陈羽凡、胡海泉、杨宗纬、陈明四位老师各有特点,唱歌跳舞、卖萌耍宝,抢人环节各出奇招,幽默中还不忘对孩子进行专业指导,坚持传递“正能量”,成为这档备受关注的少儿节目最大的一抹亮色。除了关注老师们的表演,甚至还有观众质疑为何播出四期节目所有老师都一直没有换过衣服,担心天气渐热,杨宗纬老师会不会穿得过多而中暑。

  很多细心的观众发现,《中国新声代》播出四期以来,四位老师自始至终都是同一件衣服同一个发型,羽凡总是一身休闲西装、海泉假两件套的衬衣、杨宗纬一身金属夹克,就连唯一的女老师陈明也没换衣服一袭花样连衣裙连穿四期。

  “天气都这么热了,杨宗纬还穿着夹克,不会中暑吧?”有观众在微博上质问“中国新声代官博”,还有网友担心老师的身体“到底一次录了多少期,老师们吃得消吗?”。

  面对观众的种种质疑,导演组解释,节目并没有一次录很多期,老师们着装不变,是节目组特意要求的。在前几周师生互选阶段,孩子们的出场顺序在录制时事随机的,但后期播出时会根据每期的主题进行剪辑,未免“跳戏”造成观众误会,所以才要求老师穿着一致。对于杨宗纬老师是不是会中暑的问题,工作人员笑答,请“鸽迷”们放心,节目组会为老师提供最为优质和贴心的服务,绝对不会让老师身体抱恙。

  据悉,接下来几周《中国新声代》播出的节目仍处于师生互选阶段,四位老师仍将穿着同样的衣服出现在金鹰卡通卫视周末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