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林战士》全球票房开门红 中文特辑揭秘仙境

2013年05月23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森林战士》(英文名字《Epic》)由获得过奥斯卡金奖的动画团队蓝天工作室打造,讲的是在我们身边没有注意到的自然世界,其实有一群树叶人战士在保卫绿色生态环境,他们骑着蜂鸟与毁灭森林的反派势力暴根族为保卫森林而战。

  该片已经提前在16个地区提前上映,包括德国、巴西、墨西哥等8个国家和地区拿下票房冠军,5个拿下亚军,总票房收1450万美金左右,取得开门红。影片将于5月24日在北美上映,日前影片的配音演员《妈妈咪呀》阿曼达-塞弗里德、《全面回忆》柯林-法瑞尔等演员亮相纽约首映,为影片宣传。同时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也推出了一支新的中文特辑,展示片中的森林世界是多么瑰丽神奇。

  《森林战士》德国等8个国家票房夺冠 阿曼达、柯林-法瑞尔助阵纽约首映

  《森林战士》是由蓝天工作室《冰川时代》第一集的导演、第四集的监制克里斯-韦奇亲自操刀倾力打造。《冰川时代》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2012年《冰川时代4》在中国取得了约4.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蓝天工作室的金牌制作能力深入人心,由他们全力打造的这部全新3D动画片是今年世界影迷最期待的一部电影,被寄予厚望。该片已经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提前上映,在德国、巴西、墨西哥等8个国家力战《钢铁侠3》等巨制影片取得票房冠军,5个国家和地区分获亚军,共取得1450万美金左右的开局票房好成绩。

  此前该影片被外媒盛赞是动画版的《指环王》,美国著名的广播新闻CBS RADIO NEWS说该片是《爱丽斯梦游仙境》遇上《指环王》,著名网站INDIEWIRE也称赞《森林战士》是一场惊艳又绚烂的森林大冒险 ,就像是动画版的《指环王》。只看过预告片的中国影迷给出了动画版《阿凡达》的期待,随着这些好口碑的扩散,票房后劲发力可期。该片5月24日将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日前以《妈妈咪呀》阿曼达-塞弗里德、《全面回忆》柯林-法瑞尔领衔的“星光配音团”亮相纽约首映,为影片上映做宣传,片中最大的“星光”碧昂丝则并没有出现,多少让等待的影迷有点小失望。

  阿曼达在谈到《森林战士》难掩激动,她表示参与这部影片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蓝天工作室的作品总是有很多正面的信息想要传递,她饰演的人类小女孩凯瑟琳,与父亲之间有一些误会,她无法理解忙于工作的父亲,也不相信父亲一直在寻找的迷你人是存在的,直到她无意中闯入那个世界,见到手持盾牌骑着蜂鸟的森林战士、会说话的鼻涕虫等等,她开始改变了对父亲的看法。阿曼达强调:“我想凯瑟琳在片中的课题是如何给父亲一个机会,相信他的机会。”

  《森林战士》发新中文特辑 有魔法的森林让人惊叹

  “《森林战士》里什么都大,人物、故事、动作都很大,足以匹配英文片名《Epic》(翻译史诗的意思)。”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她参与配音的《森林战士》。从今日发布的这款最新的中文特辑来看,也印证了碧昂丝的言论。所有参与到这部电影的配音演员都表示,《森林战士》里创造的世界有无穷的想象力。导演克里斯-韦奇对该片非常有信心:“《森林战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在我们身边存在的微观世界,这部影片会让你看到你没看过的东西,带你去你没去过的地方。那里面有魔法。希望孩子或者大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能够真正走到森林里去,寻找森林战士,一定有有趣。”

  《森林战士》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的小宇宙,看似梦幻却深植于大自然里。虽然在电影中描绘的人物和世界都非常微小,但是故事本身的格局很大,详述了生命之力和毁灭之力两者间长期以来的冲突。影片的灵感来自威廉-乔西1996年出版的《树叶人和勇敢好虫子》,让导演克里斯-韦奇创造出一个想象的世界,里面住着身型微小的森林战士,骑着蜂鸟恣意飞翔,还有危险的怪物埋伏在草丛中和木块下。英文片名《Epic》,如果直接翻译,是“史诗”的意思。不同于《冰川时代》系列,该片将呈现更浩大的森林奇幻冒险,千万迷你树叶人大战森林毁灭者暴根族非常刺激,影片扑面而来的“绿色”旋风,以及饱含动作元素的磅礴气势都将让这个夏天真正High起来,该片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