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赛制将歌手逼至绝境 纯草根难翻身

2013年05月22日17: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中国最强音》12强见面会上,节目监制夏青宣布了接下来节目是十连战的全新赛制。解读这个借鉴足球升降制的赛制,记者发现,纯草根特别是没有专业音乐素质的歌手,如果在本周五晚不幸被现场评审团分进逆袭组,则将面临很难翻身进冠军组的窘境。

  与原版“X Factor”在结束导师之家后的赛制完全不同,《中国最强音》原创出最强联赛十连战赛制,详细分析该赛制,可以看出它有借鉴足球升降级的比赛模式,首先通过3场分组赛,让12强中的7组人留在“冠军组”,另5组人下降到“逆袭组”,之后“冠军战”和“逆袭战”同时进行,每周五播逆袭战,周六播出冠军战,在逆袭战中每周有一位歌手可以通过导师决定升级到冠军组,而在冠军组的歌手也并不都是安全的,每周的比赛将有两位歌手要降级到逆袭组,等待绝地反击的机会。这样,每场比赛选手都将面临在“冠军组”和“逆袭组”中不断升降去留的考验,直至最终决出“冠军组”中的前三名以及年度冠军。

  据悉,在冠军组的歌手将享受天堂般的待遇,奢华的舞台效果,国际化妆造型团队和梁翘柏率队的音乐伴奏,呈现的将是音乐盛宴。而呆在逆袭组等待绝地反击的歌手,将面临冰冷灰色系的狭小舞台,铁面无私的导师独裁,同时还有严苛的逆袭小考,如果没有通过小考,那么连在逆袭战中露面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停赛一周。而有机会在逆袭组唱歌的歌手,也不是那么容易反击到冠军组,因为要面临导师独裁,也就是说四位导师中有一位导师将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最后剩下的两名歌手,谁能升级到冠军组,谁被宣布逆袭失败。

  残酷到极致的逆袭组赛制,被网友们简称为“炼狱赛制”,唱功不好、状态发挥不佳甚至就是评审莫名其妙不喜欢你的歌手,都将面临划到逆袭组的可能,面临艰难的逆袭过程。有多少歌手能够承受住天堂和炼狱的差别待遇?有多少歌手能够坚持逆袭的勇气和信心?又有多少歌手越挫越勇,以逆袭第一人的身份稳定冠军宝座,所有励志的、激情的、未知的泪奔的元素都将聚焦在每周五播出的逆袭战中,能不能翻身,就看当天晚上放手一搏,绝地反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