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青歌赛颁奖盛典今晚19:30综艺频道直播

2013年05月22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晚会彩排
颁奖晚会彩排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5月22日晚19:30在综艺频道直播。而从前一天的彩排现场看,这次颁奖晚会亮点颇多,值得期待。

  主持人周涛重出江湖 气定神闲hold住全场

  在彩排的现场人们意外地发现了周涛的身影,大家纷纷猜测已经成为央视大型活动中心副主任的她还是否会担任主持人,也有激动的观众马上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果然在稍后的晚会彩排中,周涛就和青歌赛的两位主持小尼和李思思一起担任主持。许久未见,当周涛那亲切温柔的声音在演播厅想起,让人好似回到了多年前记忆中的春晚。

  其实很多关注青歌赛的朋友应该记得,在青歌赛开赛之初就多次报道过周涛主任参与过的活动。初赛结束后,全国40支代表队领队会议上,周涛主任就发表了一段热情洋溢文采飞扬的讲话,其中她说的“假如青歌赛能够获得成功,这份荣誉和光荣属于在座的每一个人,假如这次大奖赛在落幕的这一天,有一些负面的评价,或者观众不满意的话,由中央电视台一家来承担。荣誉共享、后果独担”。今天青歌赛已经圆满结束,整个庞大的赛程公平公正、井然有序,每天的直播都会在掀起一番议论的热潮,最终推选出来的选手是评委最认同,观众最喜爱的,而选手之间也结下了珍贵的情谊。如周主任说所,5月22日晚上的颁奖晚会就是一个所有参加比赛的单位和选手共同分享这份成功喜悦的盛会。

  在晚会上,重出江湖的周涛比之前更增添了几分平和淡定,据剧组透露,几段极其精彩妥帖的串词正是周涛自己改写的。网友悉知后惊呼:“周涛主任太有才了!”“青歌赛颁奖晚会的主持阵容真是堪比春晚等级啊!”此次周涛、小尼、李思思的组合也是为了更好的传帮带,就像青歌赛一样,长江后浪推前浪,小尼和思思在青歌赛的主持中成熟,年轻的选手们也在青歌赛的舞台上成长。

  选手评委混搭风 老歌新唱不改不欢

  本次晚会不同于其他晚会的特点是,背靠青歌赛,晚会全部演员几乎都是来自于第十五届青歌赛的选手和评委。他们在一起历经一个多月的比赛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一起像家人一样轻松亲切,所以以他们为主体编排的节目也更加的自由活泼,充分的挖掘了他们的才艺,发挥了他们的特长,展现了他们的个性。

  评委殷秀梅和美声组第二名韩蓬合作了一曲《我爱你塞北的雪》,优美与浑厚珠联璧合,不亚于之前对此曲的任何一版演唱,但是这版全新的《我爱你塞北的雪》能否成为新的经典呢,还要看明天观众的评判了。

  同样是选手评委搭档的还有张也与汤非带来的《南海姑娘》,两人都突破了原先的演唱风格,在这首歌中摇摆慵懒起来。同时,汤非为这首邓丽君的老歌带来了一份男士的款款深情,而张也为这首南国风情的歌曲添加了民歌的独特韵味。

  彩排现场反响最热烈的歌要数《沧海一声笑》了。金牌音乐制作人、王菲御用编曲张亚东,“骨灰级”吉他手刘麟,青歌赛评委跨界歌手吴彤首度合作,选手陈冰古筝倾情演奏,选手黄训国竹笛献艺,用“器乐炫技”的方式,倾力打造经典作品《沧海一声笑》。相信如此重量级、创意性的大胆混搭组合是空前绝后的,之后如果再想看到这些人同台合作,估计只能看青歌赛颁奖晚会重播了。

  比赛残酷也有情 向选手致敬

  如果说青歌赛是史上最严格最残酷的电视声乐大赛,估计不会有人提出质疑,而参加过的选手就更有发言权了。

  在颁奖晚会中,请到了一位数次挑战青歌赛舞台的歌手李为民,他很多次的名落孙山都是离进京的机会一步之遥。但是今天他实现了自己的青歌梦想,帮他圆梦的就是他的女儿李思音。两代人的青歌梦,印证着青歌赛的残酷,见证着青歌赛的魅力,也展示了青歌人的执着。

  由于青歌赛的年龄限制,很多选手由于年龄原因不得不离开青歌赛的战场。他们的心中有遗憾、有不舍、有珍惜,而颁奖晚会尾声的一曲《掌声响起来》就是唱给这些向青歌赛场告别的朋友们的。一步之差止步决赛的虞霞、久战沙场人气颇高的汤非、韵味独特的金奖王庆爽、人见人爱的桑布扎组合,都会出现在这一环节为自己的青歌赛温情谢幕。我们的掌声当然要留给这些在音乐路上从不停步的选手,他们是青歌赛上最可爱的人。

  今晚的颁奖晚会最大的特点和卖点就是它的原创性和不可复制性,颁奖晚会中的所有歌曲没有一首和原作或之前演绎的版本雷同,全部经过了编曲、配器和歌手搭配的重新调整。而且参演者都是本届晚会的嘉宾评委和选手,所有的歌曲都是根据他们的声音特点和个人气质量身打造的。之后如果想要攒齐这些明星,和青歌赛的新晋冠军们,也得是相当大手笔的晚会了,如果再想看到这样的组合就只能翻看颁奖晚会的重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