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柯袁惟仁寻找“一声所爱” 孙楠齐豫比手快

2013年05月21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敏与郭德纲在《一声所爱》首期节目录制现场
汪小敏与郭德纲在《一声所爱》首期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3新民歌音乐季正式启动,今天凌晨,首期“大众听审会”已正式录制完毕。孙楠、齐豫作为助阵嘉宾亮相,分别为小柯和袁惟仁两位队长推选优异的学员,首期节目将在6月5日开播,与《我为歌狂》、《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等多档音乐类节目正面交锋。

  与同档期节目相比,“大众听审会”首场阵容毫不逊色。学员首发阵容更让观众惊讶,2011年“花儿朵朵”冠军汪小敏、《中国好声音》哈林爱将陈俊彤以及《星光大道》毕福剑推荐选手彭丽嘉纷纷加盟。昨晚,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小柯正式履行队长职责肩负重任,内地一哥孙楠、华语天后齐豫领先助阵,为队长推选选手当好把关人。

  赛制出新厮杀惨烈

  推出“启力大王牌”

  本季“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共分为4个阶段,其中1-4期为盲选,这四期节目每次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选手登台演唱由现场300名老中青听众在三个“听音魔轮”上按键表态,当每个转盘支持率超过70%时轮盘转动,三个转盘都转动则选手进入下半场,否则淘汰。下半场则由两队队长和助阵嘉宾各自从上半场晋级选手中挑选学员入队。

  如果选手被队长独家选择,则直接入队;一旦选手被两家选择,则轮到选手反选队长;无人选择的选手将被淘汰。此外,“启力大王牌”也将首次出现在第一阶段选手演唱中,是每期队长提前“争抢”选手的王牌法宝。

  第五场为队内PK,内部淘汰,每队通过厮杀淘汰至4个人;第六至十一期为队间PK,最终淘汰3人,并且决定出参与竞争前三名的选手候选人。第十二场总决赛,将根据获胜队伍的人数不同,调整赛制规则。8月22号当晚决出本季冠军,予以加冕。

  孙楠齐豫互抢选手

  郭德纲张杨果而“红配绿”

  在5月19号当晚,助阵嘉宾孙楠未能参与《一声所爱》的彩排,齐豫则在节目的密室中观摩选手表现未能露面。郭德纲新搭档张杨果而因飞机延误在彩排前最后一刻入场。郭德纲远远喊出一句“你终于来了,我在等你。”果而激动地跑上台与他拥抱。

  正式录制阶段,郭德纲与张杨果而各有分工。上半场,郭德纲负责场内主持,果而负责选手场外的主持工作;下半场,果而返回场内与老郭同台主持。首期节目,为了正式迎接告别单身主持《一声所爱》,郭德纲主动配合张杨果而的大红色露肩装,精心搭配一双绿色靓鞋。红配绿,如此审美观点也只有能说会道的郭德纲能吹出新花样,逗乐在场诸多媒体。

  孙楠与齐豫的亮相则秒杀诸多媒体的菲林,节目录制期间更是因为抢选手而比拼谁的手更快。作为助阵嘉宾,他们承担着推选优异学员的重任,但两人并不紧张,反而因为节目的趣味性从头玩儿到尾,气氛相当活跃。

  重金升级设备

  舞美灯光撼动你的视觉

  自2012年第一季《一声所爱》播出后,社会各界的反响热烈,经过一整年的沉淀和筹备,新一季的节目主打“相信你的耳朵,这就是民歌”,并升级为“新民歌音乐季”,在灯光上,为求精益求精,请到原版节目《True Talent》的灯光师来到现场指导,为每一位选手的曲目量身打造绝无仅有的灯光方案;而舞美方面,则由国内顶尖舞美团队携手国外舞美专家联合打造,运用在国际主推的舞美元素结合本土实情进行大手笔的改造。

  作为一档注重音乐的节目,音乐总监栗力表示:“今年最开心的事就是碰到了超赞的音响!为保证声音质量,选手的麦克风都用自《我是歌手》同一品牌!”他介绍,节目组花了上百万引进国外一流设备,以专业的音乐水准、认真的音乐态度高标准打造全新的《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势必再掀“新民歌”热潮。相信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基础上,你一定会被今年的视效感染。

  总导演刘欣云介绍:“接下来,齐秦、张韶涵、吴克羣、陈明、老狼、杨钰莹等大咖将以助阵嘉宾的身份参与《一声所爱》。”每期仅有两名不同的大咖现身,吊足观众胃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